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普通人留活路了 最红超模不胖不瘦刚刚好

2015-03-30 09:3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最红的超模是谁?那必须是这位身材不胖不瘦刚刚好的圆脸超模Gigi Hadid,她这一季横扫时装周,风头盖过金小妹和Cara。我们应该感谢这位超模,至少她让大众重新回到正常审美,即使不是爆乳或者竹竿腿,普通人只要努力也能变美!

  当然现在的超模要想娱乐时尚圈全面走红,只是当秀霸是远远不够的。首先家世背景得好(比如Cara和金小妹);其次如今混时尚圈最流行闺蜜抱团;最后还得有个拿得出手的男朋友随时甘当街拍绿叶。Gigi Hadid这三点都不缺。

Gigi 三岁时拍摄的GUESS广告
Gici Guess最新广告大片
Gigi 拍摄倍耐力2015年历

  她在三岁就被Guess相中开始拍广告了,同时她也是Guess现任代言人,拍摄了一系列性感宣传大片。去年Gigi被《体育画报》评为最佳新人之一,从那以后开始迅速走红,去年她还拍摄了倍耐力年历,连高冷的High Fashion界都向这位身材匀称的模特抛出橄榄枝。

  要拼爹拼妈Gigi完全不输,母亲是荷兰超模Yolanda Foster(基因就比别人好出一截),生父Mohamed Hadid 是巴勒斯坦裔房地产富商,父母离婚后母亲改嫁给美国著名音乐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为Gigi的继父。俩爹,每个都地位显赫,要么有钱要么有名。

Gigi与金小妹和国美
Gigi与Cara和金小妹“秀恩爱”

  Gigi的闺蜜团成员有金小妹Kendall Jenner,超模Cara Delevigne和歌手Selena Gomez,每个都是长期霸占头条的主儿,跟她们一起玩儿想不红都难。

Gigi和男友Cody Simpson
Gigi和男友Cody Simpson
从左到右为绯闻当事人Joe Jonas; Gigi Hadid;Nick Jonas

  Gigi的现任男友是澳大利亚歌手Cody Simpson,并且是姐弟恋。之前她还跟歌手Nick Jonas传过绯闻,据说两人曾经保持一年地下情,以及跟Jonas Brothers中的哥哥Joe Jonas也传过绯闻,也是够乱的。

  名副其实的“超级秀霸” 不胖不瘦才是秀场新宠

  在2015的秋冬时装周,初出茅庐的 Gigi Hadid 一口气走了 Sonia Rykiel、H&M Studio、Balmain、Dolce & Gabbana、Tommy Hilfiger、Marc Jacobs 等20多场顶级时装秀。她以新晋的“Tom Ford 女郎”姿态,跃升到时尚界的最前排。

Max Mara 2015秋冬

  在Max Mara 2015秋冬的秀场上,Gigi Hadid出现了三次,将Max Mara本季的简约大衣和修身套装演绎到极致。同时,短发的妆容与Max Mara“梦露沙滩照”的灵感来源完美贴合,Gigi Hadid凭借不胖不瘦的身材成为秀场上最性感的“梦露”。

由左至右依次为:Moschino 2015秋冬、Anna Sui2015秋冬、Dolce&Gabbana 2015秋冬

  不管是Moschino 2015秋冬的霸气印花,还是Anna Sui2015秋冬炫彩的条纹印花,再或者是Dolce&Gabbana 2015秋冬满是意大利传统风情的奢华印花,Gigi Hadid都能完美诠释,她不胖不瘦的身材,更能展现女性的曲线,让时装的魅力升华。

由左至右依次为: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H&M 2015秋冬、Jeremy Scott 2015秋冬

  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的运动风混搭、H&M 2015秋冬的现代感设计、Jeremy Scott 2015秋冬的夸张廓形,Gigi Hadid都能轻松驾驭。

由左至右依次为:Balmain 2015秋冬、Sonia Rykiel 2015秋冬、Tom Ford 2015秋冬

  Balmain 2015秋冬、Sonia Rykiel 2015秋冬、Tom Ford 2015秋冬也都有Gigi Hadid的身影,她不胖不瘦的身材,让Tom Ford 2015秋冬低胸的设计,更加性感妩媚,同时,她也成为新晋“Tom Ford 女郎”。

  Gigi Hadid性感红毯LOOK:

Gigi Hadid性感红毯LOOK

  翻看Gigi Hadid的几次活动LOOK,发现黑色镂空高开叉长裙才是Gigi的心头好,蔓延的镂空下风韵的身材令人全身发热、高开叉中欲露又遮的美腿更是时刻挑衅着看客们的荷尔蒙,性感死人不偿命的哲理对于Gigi Hadid再合适不过了。

单品推荐

  1、CUSHNIE ET OCHS 网布拼接弹力卡迪面料连衣裙 £980

  2、EDIE PARKER Jean Zebra 带亮片亚克力盒形手拿包 £1,195

  3、TABITHA SIMMONS Bow 绒面革高跟鞋 £565

  4、ANTON HEUNIS  宝石耳环 £305

  Gigi Hadid帅气街拍LOOK:

Gigi Hadid帅气街拍LOOK

  并不是只有镂空晚礼才能说明问题,Gigi Hadid的街拍彻底不见红毯大妞的性感作风,而更多的是在休闲混搭风寻求亮点,别以为这样的造型便会很快被混入人群变路人甲,破洞牛仔与帅气黑超可都是大咖装低调时加分的点啊,这样有心机可还行?

单品推荐

  1、STEVE J & YONI P 短款仿旧牛仔布夹克 £260

  2、HELMUT LANG 弹力皮革打底裤 £745

  3、Michael Kors 中号玫瑰金手表 £180

  4、MOSCHINO 皮革边饰绗缝轻薄印花面料水桶包 £505

  5、Saint Laurent 方框板材太阳镜 £256.62

  温馨提示:更为时尚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信账号哦,么么哒!


文章关键词: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