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事半功倍 穿成这样去勾搭妹子吧

2015-04-01 00:34: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年轻”的55个烦恼一石激起千层浪,其中有一条:[关于外表]男生的颜到底有多重要?意料之内的一大票理科男又开始被姑娘们疯狂吐槽,调戏的多了似乎还有了些许黑色幽默,请随便感受一下:(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理科男穿成这样去勾搭妹子吧

  高考是你这辈子最后一次不看长相的比赛了。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但是理科男到底是从火星的哪一部分冒出来的呢?

  理科生的品位拉低了这个世界对美的标准。

  在恋爱的游戏里,颜是影响难度的。帅的难度是easy;一般的是normal;丑的是hard……

  感受到来自现实社会深深的恶意了吗?诚然在品种丰富的好莱坞大片中,生活白痴们戴着啤酒瓶底眼镜、套上邋遢格子衬衫肥牛仔裤,与时尚绝缘却无一例外地在危难之际拯救整个世界,顺便还能收获辣妹无数。好吧那是因为他们是主角,剧本是主角的场子。

  当然也不能一棒子敲死,理科男的世界里还是有大神镇场的,譬如“秋裤男神”李健,新科影帝小雀斑等等;这类珍品可遇不可求,作为大众平凡人中的一员,教各位理科男如何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有特色的单品,用你特有的幽默感勾搭妹子去吧!

  数学系:玩转几何

数学系:玩转几何

  女人心海底针,想讨好女人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俘获女人心的第一步,就是让她不讨厌你,除了言行举止穿衣打扮的第一印象也十分重要。

  不愿动脑子想随便抓一件衣服出门怎么破?很多汉子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基本款白T,大家都这么想实际情况就是——早已烂大街!

  一切让图案来说话,简单的几何图形不显山不露水地藏匿数学天才的身份,配以基本款的运动裤/牛仔裤和同一色系的休闲鞋,没有什么比这样穿更加舒适自然的了。

  化学系:绝命毒师

化学系:绝命毒师

  有一种单品无论高矮胖瘦、皮肤黑白、气质高富帅还是穷矮丑,理科男一定拥有——格子。江湖传说要评价一个理科男水平有多高,就要看他身上的格子数目,格子越多越骨灰。

  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就有路;格子本没错,穿的屌丝多了,就变成屌丝的标志。在沉寂了一冬之后,你是否又开始磨刀霍霍向格子了?化学系的亲们看过来,隆重推荐堪称时尚界人手一条的万金油围巾:是不是格子多到数不清?是不是分分钟绝命毒师的气派?可以开始对自己有些要求了!

  地理系:时髦破“土”而出

地理系:时髦破“土”而出

  原本用来运动的卫衣如今会转化为款式众多、细节丰富的时尚必备单品:灰色岩石印花卫衣,赢在了抢眼质感和与灰色、大地色撞出的舒适色调;时髦破“土”而出,充满幽默感的大男孩总有种让人莞尔的感染力。

  骚气卫衣已可以带动人们的眼光流转,收口运动裤和跑鞋都是普通单品,也正因如此,才不会抢了上衣的风头。

  生物系:惜花不花心

生物系:惜花不花心

  对于直男尤其是理科男来说,一想到要在衣柜中添加植物印花多少有些胆战心惊,但是本季设计师用不俗的设计征服了我们。

  休闲裤因为激萌仙人掌图案增添小情调,想像下面场景:初次见面姑娘问你做什么工作呀?你指着仙人掌回答说我是研究的东西是僵尸终结者!高能冷幽默还能顺便检验一下姑娘的智商,好吧扯远了。

  充满性感和热带风情的着装配上极简风白鞋最是出色,不但适合甜蜜约会,海滩度假也同样亮丽。对面的姑娘,我们惜花不花心!好男人在这里!

  天文系:代表自己电死你

天文系:代表自己电死你

  一些半正式的场合怎样穿的得体且风骚?这一身LOOK推荐给想尝试绅士路线的天文系大神们。修身版型西装夹克最能体现出男子的潇洒气概,也高居姑娘迷恋排行榜榜首,仅仅是对于线条修饰的毫厘之差,便是大叔和欧巴的鸿沟。

  闪电闷骚叫嚣着代表自己电死你的内心戏,这个系的男人们拥有无数能展现自己特点的时髦元素:像是Givenchy的星星、Vivienne Westwood的行星啦。隶属理工科中最浪漫的派别,相信天文男们一旦开窍便能带来优雅的浪漫主义。

欢迎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理科男 穿衣搭配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