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讲真 湾湾和港港们的时尚好难懂哦

2015-04-02 07:0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台湾和香港潮流领航地位渐渐不保,但湾湾和港港们依旧执着于自己的穿搭风格,港台明星们在穿着打扮上也是猛下心思,甚至有些大咖为了博眼球大走“另类”路线,那一件件闪瞎眼的传奇混搭,究竟是“no zuo no die”还是大师的世界你真心不懂?

张惠妹《怪胎秀》造型

  你们这些无情的人类,总是把“三月不减肥,全年张惠妹”这句话挂在嘴边,逼得人家阿妹不得不走上“既然不能美,那我就变雷帝嘎嘎”的路线。最近阿妹发布新歌《怪胎秀》造型,主打封面阿妹一颗金发白眼的人头和一堆扭曲的胳膊摆在惨白的背景上,不用看图单看这一段描述就足以吓哭小朋友。

张惠妹金发白眼

  第一个造型阿妹梳着浅金色双马尾,要知道浅金这种发色放眼全球也没几人能Hold住,卡戴珊、比伯、小贝都被这个极其发廊妹的发色毁过,but!重点并不在金发,而是张惠妹不知从哪来的灵感,可能是《火影忍者》看多了,来了一对白内障写轮眼。阿妹就这样带着稚嫩的发型,空灵的眼神,化身被核辐射了的青光眼小美人鱼,看她那空灵的眼神,放佛在说:“大哥,行行好,加个钟呗,我还得筹钱治眼疾呢!”

张惠妹化身鹰女

  第二个造型治愈眼疾的小美人鱼修炼成精,还记得环保组织经常喜欢挂出一副被石油污染海域翅膀沾上黑色石油的海鸟吗?看着“乌鸦精”阿妹,有没有觉得很切题,环保组织可以免费请她去做宣讲了。主打概念是黑鹰女,为什么越看越像爱好收集珠宝的乌鸦精。

张惠妹宽松T
宽松宽松还是宽松

  自从张惠妹发福之后,早已经放弃了时髦、好看,穿衣的全部重点都留在“让你们猜不出我多少斤”。鞋跟越来越高,衣服越来越宽松。太宽松反而更显胖这种连路人都明白的道理,她怎么就不懂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徐濠萦 张惠妹 蔡依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