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雨靴=Low? 看好莱坞女星集体为雨鞋平反

2015-04-04 04:18: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多地今日又迎来了一场濛濛细雨,这场全国降水预示着夏天已经来临,虽然北方地区已经出了太阳,但是南方依然在清明节阴雨绵绵,所以南方的小伙伴们请大家且行且珍惜吧!好不容易来了一场雨,终于可以把平时穿不着的雨靴拿出来了,但是别以为下雨天就没人看你了,穿雨靴搭错了就容易被人看成是“渔夫”。(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好莱坞众星为女靴平反

  所以黑色基本款绝对是你的首选,因为随意穿搭难度系数较低,但如果想要出彩,选择荧光色系的雨靴,那么衣着也要跟着出挑咯,若选了一双圆点或者格纹印花的雨靴,那就选择素色的搭配为宜。

Anne Hathaway与Reese Witherspoon

  美国纽约,AnneHathaway与老公舒尔曼雨中散步,两人边走边聊现身某咖啡店。只见Anne 对着老公一路说笑很是兴奋,舒尔曼却很是淡定,撑伞收伞又忙着给爱妻开门,一副好男人摸样。灰色呢子大衣配黑丝+雨靴,简约中又捎带CHIC感。

Reese Witherspoon穿雨靴

  美国女影星Reese Witherspoon脚踏HUNTER糖果黄色膝盖长靴。

Daria Shapovalova

  乌克兰时尚博主DariaShapovalova有着与生俱来的时尚细胞,就连复杂的双色系带半靴也能穿的如此别具一格。

Anna Barr的裸色雨靴

  2013巴黎春夏时装周Anna Barr一席蓝色条纹连衣裙,搭配裸色橡胶靴与手中的MIU MIU包相映成辉。

Glastonbury音乐节潮人

  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一个歌迷身着英国国旗雨衣,脚踩HUNTER蓝色橡胶雨靴。

AlexaChung的黑色雨靴

  AlexaChung参加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好像在这个音乐节穿雨靴以及成为一种习俗。

社交名媛KourtneyKardashian

  社交名媛KourtneyKardashian现身洛杉矶,虽然是大晴天,洛杉矶也没有那么冷但是依然可以穿雨靴出门。

时尚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时尚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披头士乐队歌手Paul McCartney的女儿)出席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女星 雨靴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