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会这几个穿衣窍门 每天能多睡半小时

2015-04-07 06:45: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次出门前都在倒数,计时开始:刷牙、洗脸、弄头发、挑衣服…大家是不是常因为时间的关系状况频发,鞋子脏了哎呀就这样吧!衬衫好皱算了反正没人看!又或者是想套上最爱的皮鞋,却感觉没了新鲜?这次要教大家一些变时尚的小窍门,偷懒也要偷的漂亮,每天多睡一点、时髦一点出门!(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偷懒就要偷的漂亮

  NO.1:懒得烫衬衫怎么破?

懒得烫衬衫怎么破?

  每个男士都喜欢穿着平整笔挺的衬衫,但熨烫实在麻烦。一个简单的方法,使用洗衣机洗完衣服后放入冰块。然后把烘干温度调至最高,只要五分钟就能制造奇迹!

  NO.2:衣服上全是毛怎么破?

衣服上全是毛怎么破?

  明明是新买的衣服,由于各种原因(与毛衣混洗、宠物脱毛、女友掉头发)全是毛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怎么破?什么黏毛器剪毛机要男士们常备有些强求,用宽胶带套在手上就能轻松解决烦恼。

  NO.3:蜡烛滴在衣服上怎么破?

蜡烛滴在衣服上怎么破?

  烛光晚餐不小心蜡烛油滴在衣服上,用小刀刮去外面的一层洗很久还是有痕迹怎么破?

  只靠洗涤的方法行不通。把纸巾盖在蜡烛油上面然后用熨斗轻轻熨烫,通过加热让蜡烛油融化被纸巾吸附,反复操作就能完全去除。如果家里没有熨斗,找一把铁尺或者金属勺加热效果相同。

  NO.4:懒得买发蜡还想做发型怎么破?

懒得买发蜡还想做发型怎么破?

  假屌丝还是真男神全在造型上,洗头吹干出门就想赢得掌声一片?NO!懒得买发蜡还想做发型怎么破?可以用乳液来代替发蜡,味道更好不油腻。含有巴西棕榈或蜂蜡成分效果更佳,只要一点就能消灭群魔乱舞的碎发。

  NO.5:白色麂皮鞋脏了怎么破?

白色麂皮鞋脏了怎么破?

  白色麂皮鞋是好看好搭但是脏了怎么破?千万不要用水刷,以防将加脂剂洗出,皮革老化变硬。可以用很细的砂纸朝同一个方向小心地将鞋面上的脏污垢去除。同样的如果绒毛磨掉了,也能用砂纸把绒毛打出来。

  NO.6:麂皮鞋上有盐渍怎么破?

麂皮鞋上有盐渍怎么破?

  一般方法无法清除的污渍包括顽固盐渍怎么破?将白醋和水1:1混合后用柔软毛巾蘸取混合液浸湿污渍处,然后用刷子擦洗污脏处直至干净为止。最后用纸巾及时沾除,记住不要来回擦拭。等鞋子干后,如能麂皮鞋刷刷一下效果更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窍门 衬衫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