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硬汉有烦恼 5大穿搭陷阱请避开

2015-04-16 07:17: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矮胖瘦的人各有各的烦恼,体型健美的男士尽管赢得众人艳羡,但很多硬汉在衣着搭配上的品味却令人失望。健美体型通常很难穿衣服,有道是人靠衣装,想要成为现代型男硬汉,依靠穿衣调节自己的形象扬长避短是王道。(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很多硬汉在衣着搭配上的品味却令人失望

  NO 1、避免任何高领的款式

  硬汉出行首先避免的是任何高领的款式,厚实的肩部背部肌肉线条会让脖子看起来比一般人短;懂得扬长避短首选圆领和V领款式,范-迪塞尔和杰森在停车场顶打斗戏这场穿着的圆领针织衫,领部还是紧箍脖子效果远没有下图大圆领看起来精神。黑白灰和干净的冷色调走的就是简洁时髦,搭配来避免乱搭颜色所造成的滑稽形象,透露出男性强烈的控制欲望与强大的气场。

硬汉出行首先避免的是任何高领的款式

  NO 2、华丽的光泽感和艳丽的花朵求放过

  又到了各类印花张牙舞爪的季节,华丽的光泽感和艳丽的花朵求放过,如果你的目的就是让看客心中奔腾过千万只草泥马,那千万不要客气。

华丽的光泽感和艳丽的花朵求放过

  最早是诞生在二战的欧洲战场的迷彩给人一派潇洒自如的感觉,无论怎样版型款式的单品,添加迷彩后都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从而变得阳刚、帅气、酷味十足。Milan Vukmirovic的这身硬汉打扮就很值得参考:整体风格都是以简单线条感为主,简单白T卡其裤,让迷彩夹克做主角,摒弃太过的繁琐的饰物,展现出硬朗、强势的一面。

  NO 3、衣柜里大面积的皮草可以收起来了

  硬汉风格服装的流行势头在逐渐加大并产生了不少信徒。一些基本款式,像机车夹克、工装、工作靴、军装等,原本为特定机能的服装,却衍生出一种硬派风格的味道。

衣柜里大面积的“座山雕”皮草可以收起来了

  皮草,奢华高贵的气势逼人,衣柜里大面积的“座山雕”皮草可以收起来了。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小说里硬汉绝对是坚韧不拔的男人,飞行员夹克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享受与张力;大范围运用的羊毛保暖系数与视觉冲击力骤然上升,除了野性、速度、生命力、自由……飞行员夹克还代表了时尚与品位,将雄性魅力彰显到极致。

  NO 4、宽松版型的牛仔裤会让人误认为你很胖

  牛仔裤早已成为硬汉的标志甚至已成为一种固定下来的习惯。 宽松的版型虽然穿着舒适,但是会让人误认为你很胖,因为你掩盖在宽松版型下的肌肉和别人的肥肉看起来是差不多的。推荐小直筒的版型,隐约的肌肉线条牛仔裤耳鬓厮磨的性感只可意会,搭配陪你打拼江山的皮靴也更加摩登。

宽松的版型牛仔裤会让人误以为你很胖

  特别注意的是低下头仔细看看你的脚踝,堆着一堆多余的面料?对不起那真是一点都不酷! 最完美的长度是在鞋底之上1英寸,才能看起来简洁利落。

  NO 5、切忌小巧花哨的墨镜款式

  豪迈不羁的男人,一定要有起范墨镜来收官,切忌小巧花哨的款式,其实你的选择并不需要特别严格。

切忌小巧花哨的墨镜款式

  茶色或是黑色的飞行员墨镜禁得起时尚起底和各种残酷环境的考验,无论怎样考验都应该像硬汉一样不屈不挠。范-迪塞尔这款设计灵感来源于未来的几何简洁风格墨镜也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格,硬朗的线条以及宽厚的镜框彰显出的独具匠心的酷感及男人味儿,亦是清单上必备的款式。

文章关键词: 硬汉 穿衣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