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你的牛仔裤不显瘦 无敌显瘦牛仔裤推荐

2015-04-17 07:20: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我们这些微胖界的女生而言,“显瘦”这类的词简直就是百试不爽的良药,一条良好版型的牛仔裤绝对是你最重要的单品之一,许多看似款式雷同的裤子可瘦身效果却天差地别!(来源:ELLE中文网)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穿过很多牛仔裤,却始终找不到那条最显瘦的款。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对好的牛仔裤!对于我们这些微胖界的女生而言,“显瘦”这类的词简直就是百试不爽的良药,一条良好版型的牛仔裤绝对是你最重要的单品之一,许多看似款式雷同的裤子可瘦身效果却天差地别!所以今天,我们就为你介绍目前在好莱坞明星中风靡的显瘦牛仔裤品牌,让她们亲身为你示范!

  1. J Brand

  稍微留意下时尚圈的动态,相信你都会对此品牌不陌生,说它是目前明星达人最爱也不为过。从Kate王妃最爱的经典811,到被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演绎到几乎人手一条的8227九分破洞牛仔裤,它的舒适与显瘦度绝对是你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分分钟被卖断货的节奏!

  推荐裤型:811、8226、8227

J Brand 8227 中腰九分紧身牛仔裤 参考价格:218美金

  明星演绎J Brand:

Chiara Ferragni
Cara Delevingne
Heidi Klum

  2. Acne Studios

  Acne Studios到底有多火?看看那些满大街被“模仿”的单品就知道了。而作为它们家的王牌产品,Skin 5绝对是经久不衰的常青款,作为你衣橱里的必备压箱底,你一定需要它!

  推荐裤型:Skin5

Acne Studios Skin5牛仔裤 参考价格:220美金

  明星演绎Acne Studios:

Charlize Theron
Kirsten Dunst
Taylor Swift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