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结》崔始源配刘雯 时尚界的国民CP炼成记

2015-04-18 08:54: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网上曝出崔始源&刘雯"谈情说爱"的照片,恩爱程度之高,超模身材之搭配,都让小编忍不住想点赞。后来证实两人其实是在录制中国版《我们结婚了》,这对组合一出,朋友们都惊呼不可思议,不多小编细细扒了一下,不仅节目照片,二人的日常穿着情侣度真的也太高了吧!

崔始源刘雯录制中国版《我们结婚了》
崔始源刘雯录制中国版《我们结婚了》

  近网上曝出崔始源&刘雯"谈情说爱"的照片,恩爱程度之高,超模身材之搭配,都让小编忍不住想点赞,后来证实两人其实是在录制中国版《我们结婚了》。

“石榴夫妇”西装搭配
女式西装套装 topshop 1299元
女式西装套装 topshop 1299元

  “石榴夫妇”帅气西装范——刘雯内搭透视衬衫,显露性感,崔始源合体的剪裁,低调深邃的颜色彰显贵族气息。

“石榴夫妇”都爱皮衣外套
女式皮衣 H&M 399元
男式皮衣 ZARA 459元

  “石榴夫妇”都爱皮衣外套——刘雯搭配皮质包臀连衣裙,演绎性感机车女郎,而崔opba只要一副黑超,帅气十足。

“石榴夫妇”白色套装
白色套装  Zara 999元
男式白色套装 Zara  1358元

  “石榴夫妇”白色西装套装——翩翩气质,像极了白马王子,而刘雯的白色镂空套装,搭配波浪发,红色唇,颇有复古的感觉。

“石榴夫妇”印花衬衫
女式印花衬衫 Zara 199元
男式印花衬衫 Zara 199元

  “石榴夫妇”颜值高,一件印花衬衫就够耀眼——简约却不乏特色,轻轻松松hold住全场。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 刘雯 我们结婚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