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红毯没有千元单品 4位数也能有高定范儿

2015-04-24 07:2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走红毯的礼服,动辄五位数,破10W的单品也是比比皆是。难道高定范儿一定要花巨额才行?(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明星的千元红毯礼服

 

  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

  来自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的这件礼服裙,为亚麻及真丝混纺的材质的面料,里料使用再生聚酯纤维制成。腰部工字褶缝线、上身前后V领加上宽摆裙身的高开衩,塑造修身曲线。颇具抽象感的印花设计,让这件礼服裙更具几分艺术感。

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
单品展示

  杨丞琳×H&M

杨丞琳

  V领和开衩的设计并不夸张,很适合杨丞琳这种可爱型熟女。不靠挤胸露大腿搏版面,恰好适合这样有气质又有点小性感的造型。

  奥利维亚-维尔德×H&M

奥利维亚-维尔德

  同样的一件礼服裙,经过配饰的润色,多了几分轻松随性的度假风情。隐藏在裙摆里的口袋,更是偶尔耍帅凹造型的好帮手。

  苏怡贤×H&M

苏怡贤

  黑色腰带的装饰使得礼服裙更显端庄,精致的盘发和性感的流苏一字凉鞋,如果不说你一定猜不出苏怡贤这件礼服只有4位数。看来高定范儿跟价格并无直接关系,只要好的剪裁好的设计,平价礼服裙也能穿得很高级。

文章关键词: 红毯 礼服 白菜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