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身边总会有个人一天到晚一身黑

2015-05-06 02:5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黑色是经典的颜色,是性感的颜色,是酷劲十足的颜色也是优雅端庄的颜色。所以,你会发现你身边总会有个人一天到晚一身黑,无论是优雅还是帅气,也不管是经典还是时尚,她的所有单品总是黑色,看看她的穿衣经,你会不会也尝试一下入几件黑色单品呢。(文章来源:观潮网)

黑色有着浓郁的贵族气息

  看这一张照片你就会知道,为什么黑色有着浓郁的贵族气息了,无论是头饰还是这件黑色褶皱印花刺绣裙,都透出几分贵气。

裸穿漆皮连体裤十分考验气质和身材

  同一个人,同一个颜色,这次黑色演绎的是十足的帅气风格。裸穿漆皮连体裤十分考验气质和身材,能穿好的人自然是自带气场。

基本款七分袖黑色毛衣

  基本款七分袖黑色毛衣,基本款黑色牛仔裤,基本款尖头高跟鞋,这身搭配的每一件单品估计是个人就会有,不妨回去穿起来试试。

这一身搭配大概就是所谓的文艺了

  黑色真丝风衣搭配黑色基本款背心,重点是这条黑色的八分阔腿裤,这一身搭配大概就是所谓的文艺了。

Anna Dello Russo每次带给人的都是惊喜

  Anna Dello Russo每次带给人的都是惊喜,一反常态的她卸下了五颜六色的盔甲换上了一身黑色的玉袍,依旧是搞怪气十足。

这对老夫妻真是对黑色钟爱有加

  这是tommy ton的随拍,人家的随拍都这么有水平,这对老夫妻真是对黑色钟爱有加。

一双黑拖鞋也是这身搭配的亮点

  黑色吊带连衣裙和藏青色条纹西装裤的搭配是今年搭配的热点,当然,一双黑拖鞋也是这身搭配的亮点。

文章关键词: 黑色 一身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