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学法国男人的穿衣偷懒艺术

2015-05-07 07:05: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提到法国女人,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高雅、气质等等美好形容词。这是一个将格调融入骨子里的国家,法国男人也是一样,优雅得体的着装是他们一贯的追求。犹如是一道春风为我们带来温暖气息,其实他们的穿衣就是偷懒减法。(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优雅得体的着装也是法国男人一贯的追求

  当然只说现象不谈本质是耍流氓,今天我们就要来好好研究一下,究竟为什么法国男人能看起来这么干净?排除了颜正条顺的客观因素,依然有一些值得遵循的时尚法则,让你多少能从中得到灵感,由内而外的展现贵族气质。

  王牌清单——条纹衫

王牌清单——条纹衫

  从上世纪风靡至今条纹成为当之无愧的法式情怀的代表元素,Jean Paul Gaultier爱穿,Coco Chanel也爱穿;无论是大咖还是小辈,法国人的衣柜里永远都有条纹衫。条纹衫永远都受宠,搭配基本款的牛仔裤、一双气质硬朗的乐福鞋,轻松打造出复古文青形象。周末或是度假只需换上白色牛仔裤或是五分裤,一只编织绅士帽和帆布手提袋则是全身装扮的点睛之笔。

  王牌清单——无领衬衫

王牌清单——无领衬衫

  法国爱情电影里,无领衬衫是每个男主角必穿的单品。无领衬衫属于偏休闲款式,面料通常以亚麻或者棉麻混纺为主,松软飘逸的质感也适合夏天穿着。单穿未尝不可,但要注意面料是否半透明,搭配皮质凉鞋或是一脚蹬舒适自在。

  当然归入商务休闲着装也是法国男人常见的穿法,无论搭配休闲西装、马甲还是商务夹克,都会传达出一种成熟干练的味道,脚上应该配乐福鞋;口袋巾的质地应该尽量同衬衫的面料相同,让你看上去随意,但不随便。

  王牌清单——Peacoat

王牌清单——Peacoat

  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才能称之为经典,早在17世纪就被欧洲海军军官穿在身上的Peacoat绝对是御寒的不二选择,卓越的保暖性能与典雅的仿古风格在法国男人手里就是随性慵懒的感觉。内穿一件针织衫搭上色彩艳丽的围巾,既体现出男性的潇洒帅气又能恰到好处的散发些许温柔,最后再随意的来上一条休闲牛仔裤,做一个万人迷吧!

  王牌清单——修身牛仔裤

王牌清单——修身牛仔裤

  牛仔裤,一件神奇的单品,如果你实在懒得去购置新衣服,懒得考虑什么搭配,那么百搭的牛仔裤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法国男士都有大长腿?NONONO!他们是修身牛仔裤的忠实粉丝。那种注重猫须、洗水、手艺制的破洞的牛仔裤给人一种时髦狂野的感受,走简约精致路线的法国男人目标只有一个——极简。

  王牌清单——丝巾

王牌清单——丝巾

  看似简单但法人在细节上也不会马虎,最重要的两件就是围巾和帽子。想要拒绝成为路人甲,不妨翻翻你衣橱的角落,一条毫不起眼的围巾,往往成为整体着装添色增彩。想要不出错波点、条纹、格纹最为基本,当然夏天完全能够挑战更鲜艳的色彩,印花刺绣打造的丝巾,充满浓郁而浪漫的艺术气息。

文章关键词: 法国男人 牛仔裤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