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黄人:这个夏天被我们承包了

2015-05-08 07:49: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以为高唱着《Banana Song》的小黄人是香蕉黄?从今天起,这群呆萌到血槽空空的货抢占了色彩研究权威机构Pantone(潘通)的一块色卡,它们的官方认证专属颜色——“小黄人”黄!(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小黄人黄已经确定成为Pantone在今年夏天的主推色

  小黄人黄已经确定成为Pantone在今年夏天的主推色。目前,Pantone宣布它会出现在设计师 Giles Deacon和Tatty Devine等人的最新服装和配饰设计里。而这些设计会在今年六月在英国高级百货公司Selfridges里的临时商店里展开销售。到了7月,这些设计还会在巴黎高端买手店Colette售卖。

  嗯,这样看来,不伪装成小黄人就要就要被时代淘汰了!

  小黄人通缉令:原始小黄人

小黄人通缉令:原始小黄人

  以为卷起裤腿秒变大长腿就认不出你了吗?太天真!黄色夹克好惹眼,补充足够的视觉防暑“维C”但是不会闪到人,反而有种棉花糖般得松软感。黄色与白色或黑色的单品、配饰搭配起来都很合拍;当然,合格的小黄人必须有一条蓝色牛仔裤撞下色,敢不敢挑战一下好色的胆量?

  小黄人通缉令:吃货小黄人

小黄人通缉令:吃货小黄人

  哈哈,这么明目张胆的把香蕉穿在身上,赤果果的暴露了内心激荡的吃货本性!一本正紧的穿上西装也掩盖不了萌贱气质。

  好吧好吧承认你其实穿的很潮,将西装夹克与骚气的印花衬衫搭配,不抢眼的局部图案为造型增添精致的一笔,下半身简单干净的白色牛仔裤在营造轻松时尚氛围的同时,带来舒适平实的美感。通透、明快,有如阳光般的光芒加上招牌的迷人微笑,有拜倒在牛仔裤下啦。

  小黄人通缉令:“2B”小黄人

小黄人通缉令:“2B”小黄人

  充满着阳刚之气的外星世界成为异次元感设计的灵感,调入高明度的小黄人黄想不高调都难,汲取运动元素撞色混搭,动感与优雅方式混搭出新鲜感。最不善伪装却散发着深邃的吸引力,通缉这么有活力小黄人不小心晃到眼睛了怎么办?

  小黄人通缉令:猛男小黄人

小黄人通缉令:猛男小黄人

  玩腻了卖萌耍宝小清新,健身后的肉男小黄人开启了让人耳热心跳的性感模式!矛头直指碧海蓝天下的海上勇士,制服版型与利落时髦的短裤打造新鲜可口的船长;什么八块腹肌人鱼线通通亮出来,跟那些腿短肚圆没有腰的过去说再见!要的就是恣意洒脱的自由态度,背上行囊,大步流星,朝着星辰大海出发!

向他们看齐!

  嘘!你的身边今夏会潜伏好多超会穿的小黄人,没有目光如炬火眼金睛怎么行?来来来,助你一臂之力,向他们看齐!

文章关键词: 小黄人 潘通 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