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时候放开格子衬衫了 牛仔衬衫在等你

2015-05-18 05:53: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哪个男人心里没有过一个牛仔梦呢?无论是经典西部片《无名客三部曲》中Clinton Eastwood所扮演的牛仔——无名客的形象,还是《断背山》里感人肺腑的最后一幕,一件牛仔衬衫寄托的是热血的男子汉情怀。(文章来源:GQ男士网)

Tom Ford

  放眼T台,本季最显耀的牛仔衬衫搭配重点必须是total denim look。你看从Tom Ford的美国牛仔到Ami的青春校园,全身牛仔的搭配无处不在;甚至一黑到底的Yohji Yamomoto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牛仔诗意的一面。

Ami
Yohji Yamomoto

  而这并不是什么多新鲜的招数,看看《断背山》里Jack的穿着,加上牛仔靴与牛仔帽,这就是一副经典的牛仔的打扮。

《断背山》里Jack的穿着

  但在现实生活中,你若真的套上牛仔靴,戴上牛仔帽不免让人误以为你是要去参加主题派对。其实,只需要简单地加上一些带有西部元素的点睛配饰即可,可以是一条做旧银扣的皮带,也可以是几个精致的皮手镯。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找一条跟你的牛仔衬衫相近颜色的牛仔裤才能整体拉长身体比例哦!

搭配一

  牛仔衬衫 Calvin Klein Jeans

  破洞牛仔裤 H&M

  切尔西皮靴 Bally

  银扣皮带 Saint Laurent by Hedi Slimane

  皮手镯 Massimo Dutti

  当然,作为一样男人衣橱里的百搭单品,牛仔衬衫又何止这一种穿法呢。

  想为沉闷的办公室增加点趣味?夏天到了,正是穿起你的卡其布西装的好季节;而一件简单干净的牛仔衬衫则是它的绝配。带着美式校园风格的条纹领带和乐福鞋径直带你回到20岁,下一个Casual Friday还不快学起来!

搭配二

  牛仔衬衫 Calvin Klein Jeans

  卡其西装 Marc by Marc Jacobs

  牛皮便鞋 JM. Weston

  条纹领带 Burberry Prorsum

  而说起美式校园风格,一件套头卫衣则必不可少。侧面带有拉链的细节让这件简单的卫衣充满趣味;海军蓝与酒红色的搭配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搭配三

  牛仔衬衫 Calvin Klein Jeans

  侧面带拉链卫衣 Gap

  海军蓝双排扣西装 Hackett

  纯棉休闲裤 Club Monaco

  系带皮鞋 Diesel

  耐磨、耐脏和抗皱的牛仔衬衫正是你出游时候的必备单品。除了单穿之外,在这初夏时节,T恤外再穿一件牛仔衬衫就可以抵御夜晚的凉风。一条太空棉的运动裤比起一般纯棉的更加硬挺,让你出游时候可以兼顾舒适与有型!

搭配四

  牛仔衬衫 Calvin Klein Jeans

  条纹衫 Uniqlo

  太空棉运动裤 Hugo

  双肩背包 Coach

  运动凉鞋 JKJY

  看似都一样的牛仔衬衫,其实还是有很多的讲究。颜色的深浅,水洗的程度,不同品牌的剪裁也有所区别。

  比如经典牛仔品牌Levi’s这件酸洗的牛仔衬衫,贝母的按扣、胸前的贴袋以及肩膀的车线都遵循了经典的牛仔衬衫的各种元素。

Levi’s

  而这件Acne Studios的牛仔衬衫则更干净简单,比较适合一般上班族穿着。

Acne Studios

  同样是水洗的牛仔衬衫,这件Gant的胸前的口袋采用了更简化的款式,但一些磨破的细节处理又赋予了它粗犷的一面。

Gant

文章关键词: 牛仔 西部 热血男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