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思聪呛声范爷张馨予 毯星到底是个什么鬼

2015-05-21 06:4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民老公这次又和范爷呛起来啦,王思聪转发微博讽刺范冰冰张馨予是“毯星”,范爷少见霸气反击。下面问题来了,“毯星”到底是个什么鬼?

  2015年5月18日晚,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常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并写道:“之前在采访中我曾经说过明星不同于演员,想表达的就是如此。我眼中的演员如宋丹丹老师,李雪健老师,张国立老师等。明星却不一样,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出后瞎子都能看出国民老公讽刺的具体是谁,不过说实话,“毯星”这种东西真不是什么新鲜概念,更不是中国特长。

  然后范爷和张馨予也不是吃素的,纷纷在微博上回应。范冰冰写道:“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暗讽王思聪是靠爹,而张馨予更霸气,直接在微博上@王思聪:“你管得真宽。”

2010年戛纳红毯范冰冰身穿“龙袍”礼服
2012年戛纳红毯范冰冰China瓷
范冰冰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礼服出席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其实王思聪口中的“毯星”,主要是指常常出席各大红毯,但是却不是靠作品,而是靠其他身份,或者干脆是“蹭”的,比如最近戛纳上各种“艳压”各种“惊艳”的国内外女星,基本上很多都不是带着作品走红毯的。说到范爷,她踏上戛纳红毯开幕式的身份是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巴黎欧莱雅作为戛纳官方赞助品牌,每年都会选择一批代言人作为欧莱雅梦之队一波一波席卷戛纳红毯。况且戛纳电影节并不只有开幕红毯,大大小小的电影首映式和品牌活动,每种红毯仪式都有权自己邀请明星助阵(即使不是主创团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说“蹭”倒是比较准确。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张馨予 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