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字领”就要闯进你的衣橱啦

2015-05-21 06:55: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的脚步伴着大雨和骄阳就这么走进我们,是不是又要空出大半天的时间把衣橱里的夏装拿出来了呢。夏天的时髦装扮不仅要有足够丰富的色彩,还要有足够代表夏天清凉的装扮,也许“一字领”就要占领你的衣橱,成为这一季新宠了噢。(来源:观潮时尚网)

1

  先来看看衣品颇高,会混搭又会适当展现迷人身材的Nicole Warne有多钟爱一字领款式的单品吧。不管是横条纹款式的套装,他能够用适当的露肤度来提升造型的层次感;她也会选择带有变化的短款上衣塑造出兼具古典和现代美感的造型。

2

  当然,一字领单品的拥趸也不止她一位,身处时尚圈中心的名媛和艺人们也是对这样的装扮乐此不疲。Olivia的这款是抹胸裙和一字领款式的结合,但是不论怎样,露出迷人的锁骨给她加分不少。Dakota Johnson参加Dior大秀时选择一套利落的装扮出现,马甲样式的一字领细节为她增添妩媚指数,也中和了裤装和黑色系的沉闷,让她更加时髦。就算Anne Hathaway穿的是最基本款的一字领上衣搭配格纹裙也难掩她的好气质。

3

  一字领的基本款就是这样,无论黑色还是白色,无论在下装上是选择裤装还是裙装,无论是否将衣摆束进去都不妨碍一字领上衣本身已经散发出来的迷人气质。当全身是黑白色为主的时候,再以亮色单品作为衬托,则更加不负一字领的魅力。

4

  而网眼的款式和各种各样的纯色款上衣尽管只是材质和色彩上的变化,但是能赋予整体搭配更多新意和可能,选择开衩半裙和双排扣长裙都是各有各的娇俏。

5

  一字领上衣的变化更多的是体现在细节上,特别是袖子的设计。一字领和抹胸的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有袖子部分的设计的,所以当一字领“遇上”泡泡袖则性感中更添甜美;而当基本款的单品夸大了细节的设计,像这样用宽大的袖子和系扣的处理呈现的时候,回头率也是足够的。

6

  当然,要是还没想好要挑选哪一件一字领上衣,不如先拿一件衬衫来试试手吧。系上下方的几粒扣,再随性地打一个结,搭配着高腰短裙,也是一字领时尚的另一种体现。

7

  除了一字领上衣之外,连身裙的设计中也有不少这样的款式。无论是荷叶边裙装搭配皮裤的率性还是印花连身裙款的温婉,一字领的设计都功不可没。

8

  所以在这个夏天选择一两件一字领单品塑造新的形象吧,No.21有蕾丝喇叭袖助阵,Ms Min的网眼绣花款上衣也是足够清新,而AZZEDINE ALAÏA的纯棉短上衣则在甜美的风情中加入了一丝运动气息。

9

  同样,一件充满了春夏热情和魅力的一字领连身裙也不容错过。Fashion union的一字领落肩款碎花裙很有度假的气息,Michael Kors的黄色裙装则能够为都市女性的休闲风格增添一抹亮色。如此多彩迷人的一字领设计,还不赶快尝试一下!

文章关键词: 一字领 单品 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