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女星痴狂的Hermès的手袋到底好在哪

2015-05-24 08:1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也许你不知道Delvaux,也不知道Moynat,但你一定知道Hermes。这个强大的奢侈品帝国,几乎代表了普通人对时尚奢侈品的最高定义。即使定价高昂,该品牌手袋的预定名单也长得咋舌,并且拥有着无数目前买不起,未来也不一定买得起的女粉丝。同样是皮质手袋,几百元到几十万元的价差让人不可思议,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一件好皮具到底价值在哪里。(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

  爱马仕并非以品牌自身的LOGO闻名,而是以优质的皮革制成的上价皮具,迷倒不少爱名牌,却不愿做流动名牌广告牌的人。除了被大批暴发户们炒的有点让人厌倦,它几乎是360度无死角的典范。

2

  但面对如今动辄几万几十万的名包,不少人都会认为不过是品牌效应在作祟,至于制作工艺和材质是否真的对得起如此高昂的售价,还是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近爱马仕手袋的前前后后。

3
4

  Hermes现在大约拥有500名工匠,每一只手袋都只经由一名工匠进行纯手工制作,平均耗时都在72小时,每周每人产量仅有2只。能够有资格在爱马仕制作皮具的工匠,大都很早就显露出手工制作的天赋和热情。他们很多在加入爱马仕之前都已经在相关领域积攒了丰富的经验——马具、书本装订、古籍修复......并且已经取得皮具从业资格。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热爱手工艺,极具耐心,能够潜心花大量时间完成一件作品,以完美为最终目标。以赚取利润为目的的假货制造商们,在一开始就落了下乘。

5

  现在Hermes的每一只手袋都是在Ateliers Pantin里面生产的,这座神秘建筑的设计由Hermes第五代的传人Jesn-Louis Dumas的妻子负责。工厂内以不同的层数生产不同皮革产品。每个手袋内都有该名工匠的签名,以及个别的手袋编号,务求在有需要修补时,可以追索出负责的工匠。

6
7

  下面我们一起通过一组爱马仕公开的制作过程的图片记录,来见证这种昂贵手袋的诞生之路。

8
9
10
11

 

12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手袋 奢侈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