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剁手也想买的6款美鞋 你get了吗

2015-05-24 08:18: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人说女人的衣柜永远也塞不满,其实女人的鞋柜也永远装不满,因为总有那么一些鞋子是女人即使“剁手”也想要拥有的。一大波美鞋即将靠近,剁手党你们准备好了吗?(来源:爱美网)

1

  Stella McCartney (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黑色Britt厚底鞋,鞋面采用精心制作的黑色光滑人造革,鞋底采用可持续木制品和厚实白色橡胶鲨鱼牙底组成,非常符合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一向奉行的环保设计理念。厚底鞋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鞋款,因为它既可以拉长人的身高,穿着又非常舒适。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在前往Met Ball和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两次都选择了这款Stella McCartney 黑色Britt厚底鞋,可见她对这款鞋的喜爱程度。

3

  Roger Vivier

  Chips方扣平底鞋是Roger Vivier的经典系列之一,在六十年代,设计师Roger Vivier将大大的方形银扣缀在鞋头前端,革新了传统的鞋子设计,因为那时候从来没有设计师会这样装上鞋扣的。 这款缎面Chips芭蕾鞋,鞋头镶缀水晶方形扣,俨然一副优雅的大家闺秀的感觉。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穿绿色Roger Vivier Chips芭蕾鞋大步流星的现身香港机场,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哦,休闲的装扮因这双Chips芭蕾鞋而更显精致。

5

  Burberry(博柏利)

  Burberry的这款拼色皮革网布菲尔德运动鞋灵感源自Burberry Prorsum时装秀系列绚丽多彩的拼色运动鞋,选用具有材质对比效果的粒面皮革与网布精制而成。经典绑带设计,搭配皮革衬里与橡胶防滑鞋底,彰显不凡臻品魅力。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经典的风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彰显了她一惯的清新、大气和优雅,但是稍显平淡,而脚上这款Burberry拼色皮革网布运动鞋成功的点亮了整个装扮,为优雅的女神增添了一份青春与活力。

7

  Stuart Weitzman(斯图尔特·韦茨曼)

  Stuart Weitzman的这款Showgirl高跟凉鞋,紧身饰带和宽边踝圈的设计带来完美比例, 背后饰有明拉链,简洁的款式非常容易搭配。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Mama Blakey生完宝宝之后不仅身材恢复神速,连气场、时尚指数都更胜从前啦!黄色Showgirl高跟凉鞋与花色连衣裙相互呼应,辣妈形象呼之欲出!

9

  Givenchy (纪梵希)

  Givenchy 金黑色皮革运动鞋,黑白金的经典配色,非常好搭配衣服。Givenchy的运动鞋,在样式上,美感绝对不输个任何运动品牌,在舒适度上更不单单只是样子而已。

李宇春李宇春

  李宇春

  美不只有一种,帅气可是一种美,如果你想像春春一样这么酷劲十足,那你一定会喜欢这款美鞋。

11

  Jimmy Choo

  Jimmy Choo银色金属皮革高跟凉鞋,曲线细带的设计非常具有女人味,而银色金属皮革的采用为整个鞋子注入了一股未来感。

Bella ThorneBella Thorne

  Bella Thorne

  淡蓝色小礼服裙配上Jimmy Choo的这款高跟凉鞋,即清爽俏丽又前卫。

12

  Narciso Rodriguez (纳西索·罗德里格斯)

  Narciso Rodriguez 的这款细高跟,波点鞋跟尽显时尚,黑白配色经典而大气。

13

  Marni(玛尼)

  这款凉鞋采用今年春夏非常火的金属皮革,粗细皮革的交错设计,给人一种科技感。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美鞋 皮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