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夏来临 本季你最该入的潮鞋都在这

2015-05-24 08:19: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编上周已经推荐过绑带鞋,并且发了部分绑带鞋的街拍。但是,有可能你们觉得仅仅从街拍看今年的流行元素还不够权威,所以特地整理了一组2015年春夏时装周绑带鞋的细节,当然也会有别的款式的鞋子乱入,但最主要的还是绑带鞋,更确切的说应该是靴子款式的绑带鞋。(来源:观潮时尚网)

1
2

  Givenchy家的鞋子是用靴子和绑带相结合,如果你有一双拿得出手的小细腿,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他家这一季的鞋子。

3
4

  GUCCI家的鞋子在大众线路上,但是与大众有着稍微一点不同,一样是绑带,他家这一季显得更加大方优雅,入一款这样的鞋子可以说是保险又经典。

6
5

  LV是以高筒靴和激光切割镂空为主,漆皮或金属色的元素让这一季的鞋子很是吸引眼球,但是圆方头的设计却让人可远观不可亵玩。

7
8

  Valentino这一季的凉鞋就是走了大家都走的路线,镂空的绑带很直接的露出小腿,但是与服装相结合的独特金属装饰让Valentino这一季的鞋子更加令人欣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鞋子 元素 大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