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涨姿势 欧美大咖最买单的7大平价少女品牌

2015-05-26 07:45: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尤其是欧美明星并不是天天Dior、Chanel的随便穿,平日里绝大多数明星点都很喜欢设计不俗、价格中等的高街品牌,连碧昂斯这样的年收入200多万美元的宇宙超级富婆都对2、3百块钱的topshop爱到不行。除了遍大街的zara、h&m,很多可能你只偶尔听说过,但并熟知的品牌恰恰才是她们的最爱。为此,我们精选了来自以下7个最有人气的平价品牌,或浪漫或性感,好看度不知甩zara、h&m多少条街。这个夏天,赶紧学会海淘吧!(来源:Onlylady)

1

  For Love & Lemons

  For Love & Lemons,来自美国洛杉矶,各种各样的蕾丝裙、薄衫裙是它的主打,裙子在设计上突出性感,到处是低胸、露背、透视,很性感,略浪漫。裙子大都在200美元左右。

  官网:http://www.forloveandlemons.com/

  它的明星拥趸

2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Paris Hilton(裙子224美元)、Kylie Jenner(针织上衣)、Taylor Swift(裙子202美元)、Jamie Chung(半身裙237美元)

3

  Wildfox

  Wildfox总部在美国加州,主打80、90后年轻市场,风格休闲,最受追捧的是那些舒适又可爱的套头衫,价格在100美元左右。

  官网:http://www.wildfox.com/

  它的明星拥趸

4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Paris Hilton(套头衫174美元)、Taylor Swift(套头衫107美元)、Paris Hilton(套头衫108美元)、Alessandra Ambrosio(太阳镜179美元)。

5

  Free People

  Free People同样成立于米国,针对的族群是18-30岁的都市女孩,风格跟欧系街头风比较接近,不像纽约街上年轻人的一般穿着,现代中加了很多复古的元素,混搭外加上点嬉皮的质感。它的风格正如其品牌名称——自由,一点小波西米亚、一点小嬉皮,还有一点少女味道。种类很丰富,从飘逸浪漫的波西米亚长裙到随便穿穿的背心裙,价格差别也很大,贵的有大几千的,便宜的2、3百就搞定。

  官网:http://www.freepeople.com/

  它的明星拥趸

6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Taylor Swift(帽子58美元)、Taylor Swift(开衫108美元、裙子128美元)、Gigi Hadid(毛衫50美元)、Kendall Jenner(T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品牌 明星 平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