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 大牌包包换不停

2015-05-28 04:45: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少时尚博主们,她们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穿着打扮引领着潮流。但是她们奢华的日常装扮也是让人感概不已,每天换不停的大牌单品。她们的时尚圣经到底是如何练成的呢?我们就先从最考验品味的大牌包包开始看起吧!(来源:爱美网)

1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来自意大利米兰,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博主之一。Chiara在2009年开博,当时她只有22岁,在Bocconi 大学读法律,她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一些穿衣心得,搭配技巧并晒出自己的各种造型,博文主要用英文和意大利文写。很快的,她的博客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两年就有每天90000的浏览量,她也因此获得媒体们的关注。翻看她每天的分享、街拍,从她身上天天换不停的大牌包包来看,财力也是够“雄厚”的。

2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大牌包包

  品牌:CHANEL Boy香奈儿(左) Chanel quilted briefcase香奈儿(右)

3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大牌包包

  品牌:Saint Laurent 伊夫圣罗兰(左) Chloe 蔻依(右)

4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大牌包包

  品牌:Celine 赛琳 (左) Celine Medium Box 赛琳 (右)

5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大牌包包

  品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左) Hermes 爱马仕 (右)

6

  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

  Kristina Bazan,瑞士时尚博主,18岁与男朋友James一起创立个人博客 KAYTURE,成立至今进入第三个年头,已为国际知名博客之一,算是走红程度很快的一个时尚博主了。她的每个新造型几乎都可以进入LOOKBOOK首页,博客的照片被大量媒体杂志所采用,许多国际品牌也邀约代言出席活动。Kristina是个甜美典雅的金发美女,热爱艺术,喜欢探究风格不同的文化,靠着自己的努力,游走于各个时尚之都。她有着北欧女孩的面庞,精致的妆容更是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大牌包包

  品牌:Hermes 爱马仕 (左) Chanel 香奈儿 (右)

8

  时尚博主们的奢华日常——大牌包包

  品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奢华 博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