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个博主帮你找到最火凉鞋

2015-06-02 07:3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6 华裔博主Eva Chen

17

  Birkenstocks ‘Arizona’凉鞋 售价:135美金

18
19

  这位前大刊主编钟爱带点中性帅气的轻熟风格,她的穿搭通常都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Birkenstocks鞋的火爆今年仍未消退,所以就不多介绍啦,大家都懂的!

  NO.7 We Wore What博主(右)

20

  Isabel Marant ‘Lenny’仿蛇纹皮革游泳鞋 售价:751.72美金

21

  “We Wore What”背后的Danielle Bernstein是纽约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博主,同时也是一名造型师,在她的穿衣经中,潇洒从容、休闲实用是王道。她最近钟爱的是低调但是件件是精品的Isabel Marant家的游泳鞋。

   NO.8 巴黎时尚博主Jeanne Damas

22

  Castaner编织底系带帆布鞋售价:115欧元

23
24

  最有“法国味儿”的Jeanne Damas即使穿着休闲装,也能完美演绎出法国时髦女郎的优雅和慵懒。除了照片中这双奶油色的鞋子外,同款她还收了牛仔和条纹款,是真爱呀!

  NO.9 挪威时尚博主汉奈丽·慕斯达帕塔(Hanneli Mustaparta)

25

  Zara束带高跟凉鞋 售价:499元

26
27

  从模特转型成为街拍摄影师的Hanneli Mustaparta,本人也是其他街拍摄影师镜头里的常客,清新简洁是Hanneli Mustaparta的穿搭标签。这双黑色束带高跟凉鞋平价好穿,不过相对来说,我们真的更推荐前面那款有流苏装饰的棕色平底款。

  NO.10 英国时尚博主Ella Catliff

28

  Marni撞色厚底鞋 售价:490美金

29

  拥有独特英伦气质的Ella Catliff长相颇似“同乡”钟小姐,中性化的五官和纤细的身材让她的街拍看起来都酷酷的。这款Marni厚底鞋色彩艳丽,又带点运动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凉鞋 博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