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双最火凉鞋 这个夏天不容错过

2015-06-02 07:3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16 美国时尚博主Daniela Ramirez

42

  Call it SPRING坡跟凉鞋售价:59.99美金

43
44

  Daniela Ramirez擅长通过服装来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Call it SPRING这双凉鞋除了坡跟设计能增高外,裸色在黑色的强烈对比下也能起到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NO.17 双胞胎姐妹花时尚博主Cailli & Sam Beckerman

45
46

  O-Mighty OG单宁拖鞋

47

  每年时装周街拍时都是一道独特风景的鬼马姐妹花Cailli Beckerman和Sam Beckerman喜欢一切夸张的事物,O-Mighty OG单宁拖鞋这么“奇葩”的设计当然不能错过。

  NO.18 洛杉矶时尚博主Wendy Nguyen

48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系列牛皮凉鞋 售价:7800元

49
50

  看上面的图你能想象Wendy Nguyen的身高只有155cm吗?这长腿虽说不及超模,但也绝对想象不到博主居然身高不足160。尽管Valentino这双铆钉凉鞋脚踝处有一条横带,大家都会觉得容易显腿短,但却忽略了纵向细带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NO.19 韩国时尚博主Chriselle Lim

51

  Tibi奶油色细带水台鞋 售价:311.5美元

52

  来自韩国的辣妈Chriselle Lim是韩范儿穿搭代表,清新舒适不做作。奶油色细带鞋显肤色又显瘦,清凉的夏天重复利用率很高。

  NO.20 洛杉矶时尚博主Julie Sarinana

53

  Soludos条纹绑带渔夫鞋 售价:55美元

55
54

  被称为“平民小黑妹”的Julie Sarinana身材娇小,因为拥有拉丁血统所以皮肤也是健康的巧克力色,正因如此,好看易Copy成了Julie Sarinana最大的穿搭特点。编制的渔夫鞋是近两年舒适派妹子最爱的单品,懒人鞋也是它的别称。Soludos这款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而且价格很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凉鞋 博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