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光有长腿还不够 学霉霉穿短上衣变身“小腰精”

2015-07-03 06:1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夏天,露胃装来了!你是否还没尝试过呢?那就趁着气候,赶快行动起来,抓住热潮!时尚街头的型男秀女们已经露着小蛮腰,展现着火辣的身姿,将时尚进行到底了。今年的短打上衣称得上是众人追捧的潮流单品,可谓是“裸腰”系辣妹尽显妖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如果你的胸部如飞机场,腿粗如大象,还不赶快抓住身上最美的部分,腰部的婀娜曲线完全可以将这些不利因素抛之脑后。如果你还不敢尝试短打上衣时尚,那就看看潮人们怎么玩转短打,将短一寸的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打造终极“腰精”瘦美人。

  性感裸腰短打上衣玩出味:明星街头示范

霉霉最爱Crop top霉霉最爱Crop top
Crop TopCrop Top
霉霉红毯造型霉霉红毯造型

  不仅街头潮人们喜欢短打上衣,明星们也赶着热潮,秀着小蛮腰。无论是在时尚街头,还是红毯秀场,都能看见短打上衣的身影。当然最具代表的还是我们的小天后,霉霉Taylor Swift。除了每天显摆大长腿,霉霉也爱露水蛇腰,颜值又高,这样拉仇恨其实真的好吗?

  短打的露脐上衣搭配了或是短打的下装,或是中长的裙装,怎么看整体的身材都会被拉伸一个size。每每这样Taylor Swift,都会选择一款拎包,极具复古的气质,谁让我们霉霉是复古小天后呢。这样还不够,还要来双高跟鞋,这样才能安心上街买买买。

  大牌秀场示范

达人示范达人示范

  秀场外的街头火热上演着潮流大战,秀场内更是比拼短打上衣的性感魅力。DVF、Alexander Wang、Derek Lam等大牌设计师都迷恋上了这股“妖精”魅力,纷纷将其搬上了秀场,各显身手。无论是镂空的设计、还是蕾丝的拼接的搭配,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

街头型人示范街头型人示范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无论是吊带短打的性感诱惑,还是长袖短打的强力气场,简单纯色的短打上衣将你变身百变时尚达人。一件硬挺的高腰西裤、或是撞色高腰半身裙、又或是休闲时尚的牛仔短裤,无论是办公室女郎,还是酷炫潮人,都能随时张扬个性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 蛮腰 短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