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钱花在刀刃上 用基本款拯救直男癌

2015-07-16 07:2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直男癌=时尚绝缘体,若想讨好各家女神老婆,穿衣请一定不要踩雷。其实,时尚不用烦恼,这些Timeless的基本款,看起来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但却又能历久弥新、百搭不错,所谓万变不离其宗,钱应该花在刀刃上!(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直男癌=时尚绝缘体直男癌=时尚绝缘体

  白T

白T白T

  一件T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你的想象,堪称基本款之王,最容易搭配、最多搭配风格、最容易驾驭……往往你拥有一件白T,就可以轻松凹出多种造型:与西装搭配的smart casual、趴体时刻的骚包、与皮夹克的的高冷,小清新高街也是妥妥的……如此百搭,怎能不备上一件?

  牛仔裤

牛仔裤牛仔裤

  牛仔裤或许是全世界都人手必备的单品,别小看牛仔裤,满足两个基本元素,平凡也能引领时尚。一,首先需要选择符合自身的身材的牛仔裤型,那种又肥又大的拖地款式请果断说再见!二,深秋的牛仔裤需要满足不能季节的色彩需要,秋冬深色是首选,抛弃那些物理褪色、破洞、铆钉等街头叛逆元素;在夏天建议尝试更多浅色系的牛仔裤,九分裤和五分裤有助于拉长比例。当然款式固然重要,但是版型更重要!

  牛津纺衬衫

牛津纺衬衫牛津纺衬衫

  牛津纺衬衫就是时尚界的不老男神,线条简洁、质地极佳,透气性好,舒适自然,一件优秀的牛津纺衬衫可以雕塑出完美紧实的腰腹和胸部线条,实至今日仍是衣橱必备。而且,它的混搭功力实在无限,你可以穿成青春校园风,或搭配猎装化身白领菁英。

  夏天现在穿牛津衬衫正当时,可以在领型上寻求变化。中式衬衫领(Mandarin),因为没有翻领无法佩戴领带,成了可以在正式场合名正言顺抛弃领带的最佳选择,请Check你的衣柜是不是就少这一件!

  套头运动衫

套头运动衫套头运动衫

  运动风过境,优雅感再次来袭,作为潮流运动装、奢华家居服与传统套装之间的过渡,套头运动衫时髦的恰到好处。深蓝色的西装搭配灰色字母套头衫,正式之中散发着个性。不规则的撞色与线条的设计融合着年轻的街头文化范也有着正装的严谨,最能打造着极简风格的前卫时尚感。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想告诉你你它穿着舒服又时髦,长得好穿纯色就够了,颜值差一点用几何设计感补上就好。

  卡其裤

卡其裤卡其裤

  它符合了直男癌对服装的一切要求:坚固、耐脏、有型;卡其裤,除牛仔裤之外的第二选择,卡其裤极其适合上班族的商务休闲穿搭,搭配简单T恤也是非常有型。当然卡其裤并非只有卡其色,百搭海军蓝是很好的选择;浅蓝浅绿等清爽色调构成一个绚丽的夏日时光。

  不修身反而宽松版的卡其裤是一定得避开的雷区,不想暴露五短身材长及脚踝的款式最时髦,以三指左右的宽度为一个循环,来回卷折两三次,营造一种都市雅痞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直男癌 基本款 牛仔裤 西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