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岔开腿 为燥热寻找出口

2015-07-17 07:48: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日的热浪一波一波袭来,女人们纷纷换上短裤短裙来庆祝夏天的来临。在欣赏之余,男人们也是时候把自己的双腿从西装裤和牛仔长裤中解脱出来了,让百慕大短裤为你的燥热寻找一个出口。(文章来源:GQ男士网)

  男装与女装虽然有着本质的不同,但对于长度的拿捏却是更加严谨,正因如此,露出脚踝则成了冲破枷锁的出口。女装以护士裙做借口,随后通过不同形式的权利运动将裙摆提高,然而,男装则是以“运动”二字借题发挥。

Fonty FlockFonty Flock

  Fonty Flock 穿着衬衫与百慕大短裤欢庆得了 Southern 500 的冠军。

  从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校园到90年代的Rave派对将百慕大短裤推向了“轻松时装”的浪尖。

1950年,美国人就以百慕大短裤搭配夏日西装1950年,美国人就以百慕大短裤搭配夏日西装

  早在1950年,美国人就以百慕大短裤搭配夏日西装。

  短裤代表的并不只是运动后令人燃烧的雄性荷尔蒙,更是歌颂青春与自由的完美证据,而且本季的流行便是越宽松才越显得轻松时髦的款式。

Billy ReidBilly Reid

  Billy Reid的男孩上身环绕着几何印花的丝质衬衫与丹宁短裤做搭配,以宽阔的剪裁作为放松的视觉效果,拼接面料拉长了腿部比例。

E.TautzE.Tautz

  E.Tautz运用双层打褶设计为厚重深蓝色丹宁上衣增添了一份灵动,由球鞋重建的系带凉鞋为整个造型添加了一份清凉。

Tomas MaierTomas Maier

  Tomas Maier以前苏联芭蕾艺术家Rudolf Nureyev作为Bottega Veneta的春夏灵感,松散针织衫与短裤的融合捕捉了汗水冲洗过后的男性身躯。

Umit BenanUmit Benan

  Umit Benan这一季有许多百慕大短裤,皆以奢华面料来演绎。

MSGMMSGM

  多彩条文来自国旗配色,MSGM多了份当下的街头感。

GivenchyGivenchy

  Givenchy以制服融合运动灵感,百慕大短裤就是最好的诠释。

  百慕大短裤单品推荐:

Brooks Brothers印花百慕大短裤Brooks Brothers印花百慕大短裤
Trendiano 印花百慕大短裤Trendiano 印花百慕大短裤
MSGM 印花百慕大短裤MSGM 印花百慕大短裤
Theory 印花百慕大短裤Theory 印花百慕大短裤

文章关键词: 百慕大短裤 燥热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