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甲怎么穿才不像服务生

2015-08-04 00:57: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拥有一件马甲可是品味提升的捷径,可是为啥淘宝上卖的马甲都一个个像服务生呢!只能说那些模特太low,他们的穿衣服水平也很低。因为马甲确实能穿出很好的效果,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件小小的西装马甲搭配好总会让人感觉品味很高。(文章来源:观潮网)

工装马甲工装马甲

  之所以说这些时尚达人穿马甲不会像服务生,那是因为人家轻易也不会挑战西装马甲。那些明明身材瘦小还穿西装马甲的兄弟们,你们省省吧!快去挑两件工装马甲来穿,是时候展示你的男子气魄了!

麻布马甲麻布马甲

  然而,如果你想走文艺路线,那也没人拦着你。选择这种麻布马甲就好了嘛!而且一定要选这种看起来皱巴巴的才能展示你们的文艺气息,而且要记得搭配这种长长的项链哦。

西装马甲搭配鹿皮绒外套西装马甲搭配鹿皮绒外套

  而事实上想把西装马甲穿的别那么服务生,只需要参考这一身搭配就足够了。西装马甲搭配鹿皮绒外套,是不是很新颖的一种搭配呢,完全把死板的气氛给抵消了。

女孩子疲倦了穿裙子,可以尝试一下马甲女孩子疲倦了穿裙子,可以尝试一下马甲

  而这种中性的穿搭法也非常受欢迎,很多女孩子疲倦了穿裙子,可以尝试一下这一身的搭配,大大的遮阳帽和米色亚麻马甲的搭配颇有一种绅士的感觉,宝蓝色亚麻阔腿裤的搭配也是随意。

西装裤搭配工装马甲西装裤搭配工装马甲

  当然你也可以来个混搭风,用你的西装裤来搭配工装马甲,如果你纠结这样一身搭配应该穿什么鞋,既然已经是t恤在身,那就不妨来点男人味儿的,选择德比鞋最合适了。

赤膊上阵赤膊上阵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赤膊上阵,没人拦着你。只不过你得保证你有能撑得起这一身搭配的肌肉,当然,自信也非常重要。如果觉得这么穿略有单薄,不如再来一顶遮阳帽。

David Gandy的身材注定了永远不会将马甲穿成服务生的样子David Gandy的身材注定了永远不会将马甲穿成服务生的样子

  David Gandy这一身搭配这个月我已经拿出来显摆了3次了,实在是太完美了!他的身材注定了永远不会将马甲穿成服务生的样子,而亚麻衬衫的颜色搭配也十分完美。

文章关键词: 马甲 服务生 西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