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和高冷隔了千山万水 只因没有一件白衬衣

2015-08-13 07:22: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天是四季里最美好的季节,炎热退去换上了一抹暖暖的凉意,秋天也是最适合穿白衬衣的时候,不冷不热,穿的干净,走的轻松…

TOAST Late Summer Collection LookbookTOAST Late Summer Collection Lookbook

  想做时装精,不可当时装盲,白衬衣起源说给你听:

  早在1961年开始,女性主义的穿衣风格逐渐崛起,回顾众多经典品牌的创作之路,不难看出白衬衣占据了时尚领域的大量篇幅,有多少设计以它为灵感来源,多少时尚Icon穿着它留下了荧幕的经典形象。这件流行至今的经典之作---NO.10 Blouse,即为10号白衬衫。

  这件白衬衫剪裁完美,突显女性的柔美特质,又不失时代的严谨感,逐渐成为了当时职业女性的身份象征,并且一直流行至今。如果硬是要选出一件代表了整个时代的设计产物,那必然就是这件白衬衫了!

ports NO.10 white blousePorts NO.10 white blouse

  白衬衫象征了一种女性的倔强与不愿妥协,不再受到社会的束缚,决定解放自我,就像Katherine Hepburn说的:“I never dressed up for any man—我从不为任何男人穿衣”

Katherine HepburnKatherine Hepburn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衬衫 优雅 白衬衣 女性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