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PS看各国审美 中国偏爱“网红蛇精脸”

2015-08-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把相同照片发给各国PS高手,看他们会P出什么效果?这个实验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国不同审美,咦?那个中国版本到底是什么鬼?!

  最近国外某网站发起了一项实验,把一个普通女孩穿着内衣的照片发给不同国家的女性修图师,对修片的要求是“让照片中的女孩看起来更迷人”。修图后果然出现了一大堆脑洞开太大的幺蛾子,这个实验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国对于女性不同的审美标准。

Original原图

  先看一眼原图,基本就是欧美街头最普通的女孩,长相平均值,身材有点肉肉的,看着说不上吸引人,但还蛮可爱。

  下面这一组是变动基本不大的,就是调调肤色,修修皮肤质感,对身材和脸蛋几乎没什么大调整。

西班牙版西班牙版

  西班牙

  看来西班牙还是喜欢健康的小麦肤色,除了肤色基本上没什么调整。

罗马尼亚版罗马尼亚版

  罗马尼亚

  除了微调了整个照片的色调,对模特本来面貌并没有什么改动,看来这个修图师下手还是比较轻的。

哥伦比亚版哥伦比亚版

  哥伦比亚

  把女生P瘦了一点点,白了一点点,但是变化也基本可以忽略,脸都没怎么P,居然把发型变成了柔亮大卷,这位PS高手确定不是给洗发水广告修图的?

秘鲁版秘鲁版

  秘鲁

  上半身和脸P瘦了一些,下半身还是一样粗壮,看来秘鲁不太在乎腿粗不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P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