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铲屎官的春天 让我们边遛狗边把妹

2015-08-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爱动物的男人大多数不会差,当型男与萌宠同在一个“影像”中,那注定是一幅既温情又性感无比的画面。牵着狗狗美美出街可不是女明星们的专利,当贾斯汀-汀布莱克,奥兰多-布鲁姆等平日里酷帅有型的男明星们手拉萌宠现身时,画面顿时变得有爱又生趣。(文章来源:PCLady)

  型男们,在这个激情火热的季节里想必也是迫不及待地想看路边的“野花”了吧?速速牵起你的小汪汪,准备花枝招展地上街吧!没准你家小狗也会是你的“把妹神器”。一起看看型男是如何装扮成”吸睛小怪“,夺走女人的吧!

  TOP1:运动装过于单调 狗狗替你升级时尚味

运动装型男带着爱犬运动装型男带着爱犬

  一件普通简单的圆领插肩袖衫,简单轻巧的外形,光滑的外衣布料,已经成为运动型男们偏爱的一款时尚单品。在清晨的运动中,可以搭配上深色的运动休闲裤,统一性完整的色彩搭配,完美的成为最佳着色方式。 牵上自己的爱犬,也让它带给你充满活力的自由感及愉悦感,在佩戴上遮挡紫外线的太阳帽,动感十足哦!

  推荐搭配:

运动装推荐搭配运动装推荐搭配

  T恤:GUCCI  £210

  裤子:THOM BROWNE £370

  鞋子:VALENTINO £525

  TOP2:着装简单 狗狗是你最好的“装饰品”

情侣出街带着狗情侣出街带着狗

  情侣出街自然少不了情侣装的出现,如今的情侣装已经不在是千篇一律的“同款”,而在对方的着装颜色上耍心机。一件深石灰色的圆领衫搭配浅灰色短裤略显单调,一只”吸睛神宠”给自己的整体造型,增光不少。衣装的色彩与对方的鞋面色彩相呼应,整体看起来和谐十足,这样的情侣出街,会不会吸引太多人?

  推荐搭配:

简单着装推荐搭配简单着装推荐搭配

  T恤:A.P.C。  £150

  裤子:GANT RUGGER  £95

  鞋子:HARRYS OF LONDON £300

  TOP3:穿衣太平庸 有狗狗才精彩

穿着白色衬衫遛狗穿着白色衬衫遛狗

  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是男人们最经典不过的着重方式。如果穿上这一身出街,我保证你的形象会淹没在茫茫人海中。带上你的墨镜,牵上自己的爱犬出街吧!它可以成功吸引女人的眼光从而注意到你。简单平庸的造型,必须让整件牛仔潮裤看起来是一种时尚的感觉,完整的磨砂设计更是把时髦展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深色皮鞋的衬托效应,潮感十足,魅力有型。

  推荐搭配:

白衬衫推荐搭配白衬衫推荐搭配

  衬衣:OFFICINE GENERALE £150

  裤子:FRAME DENIM £290

  鞋子:WANT LES ESSENTIELS DE LA VIE £360

  TOP4:狗狗化作 吸走女人心的利器

带狗狗玩耍带狗狗玩耍

  狗狗是人类的好伙伴,它可以带你很多的欢乐与幸福。带狗狗玩耍的男人很聪明,这样能轻松的吸引到异性,在女人面前树立完美的男人形象。牵狗狗出街时,着装也稍微讲究,一身休闲装最佳 。炎炎夏季,一款深色调的运动灰色印花连体帽卫衣搭配上经典的黑色圆领T恤,清爽有型。滑动你的代步车,狗狗前行带路,这个画面会不会太有爱。

  推荐搭配:

推荐搭配推荐搭配

  卫衣:JAMES PERSE £195

  裤子:A.P.C。 £115

  鞋子:SAINT LAURENT £420

  包包:SAINT LAURENT £670

  TOP5:一身酷装 自然少不了爱犬开路

酷装少不了爱犬开路酷装少不了爱犬开路

  男人耍酷是天性,所以,当男人想高调出街,耍帅自然少不了,如今大街上的各路美男不再少数,怎么才能抓住女人的眼镜呢?牵着你的爱犬,身穿一件深黑色T恤,在下身搭配上一条深灰休闲裤,一整套着装的颜色契合得惟妙惟肖,在腰间加上精致的深酒色针织衫进行装饰,脚上的蓝色潮鞋,也是采用深色进行搭配,一整套的着装,将休闲成熟的酷帅气质,展现到了极致。

  推荐搭配:

酷装推荐搭配酷装推荐搭配

  T恤:LACOSTE £75

  裤子:SAINT LAURENT  £415

  鞋子:MAISON MARGIELA £270

  TOP6:型男出街 爱犬陪伴有爱又帅

极简主义也要有爱犬陪伴极简主义也要有爱犬陪伴

  极简主义是现代男装的关键,它不需要考究太多的男士穿衣打扮技巧,简约的T恤以及以及修身的长裤,都足以让衬托出你的型男格调。上身采用亮红色简洁T恤做元素,下身也是采用的黑色修身长裤进行搭配,这样一来,再带上你可爱的萌犬,简单的装束有它的陪伴就成功成为有型“吸睛”男,轻松自如。

  推荐搭配:

极简主义推荐搭配极简主义推荐搭配

  T恤:CLUB MONACO £40

  裤子:LANVIN  £445

  鞋子:RICK OWENS £420

文章关键词: 狗狗 爱犬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