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到底是胸大时髦还是胸小时髦

2015-08-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在时尚圈里有这样一句俗语“胸不平难以平天下”。胸小的姑娘偷偷笑了,可算是找到了自己的领域。但胸大的姑娘哪里去吐苦水,难道胸大就只能负责性感和男人眼中绿油油的光吗?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研究研究这个历史性的问题。(来源:时尚COSMO)

胸大是天生还弄得腰疼胸大是天生还弄得腰疼

  胸部长这样:丰满、圆润型

丰满圆润型丰满圆润型
Scarlett Johansson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作为身高160cm前凸后翘的丰满女星,是怎么撑起女神形象的?

  重点搭配:选择一款突出腰身,深V的性感小黑裙,有料就露可是上上签,想时髦首先要认清自己的优势。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绯闻女孩》里面的Blake Lively胸大也是出了名,但最会利用自己的丰乳翘臀穿出时髦感的女星非她莫属了。

  重点搭配:这一身清新的颜色让你浑身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让别人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整个人的气质上,这一招太厉害!

Gigi HadidGigi Hadid

  胸大显瘦怎么穿,95后嫩模Gigi Hadid轻松一条腰带就解决了,宽松的上身设计还意外解决了千千万个胸大妹子麒麟臂的烦恼,显瘦又好驾驭,这招快点学。

  重点搭配:要减弱胸大造成的视觉膨胀感,突出腰身与线条是最有效的方法,尤其是在这无遮无挡的夏天。

MaxMax

  又是一位典型的大胸妹,《破产姐妹》里面的Max,丰满圆润的身材选择一套合身的衣服仅仅只是基础。

  重点搭配:突出腰身的简洁设计加精致花纹,静静的站着拍照就好,S型不是谁都可以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平胸 丰满 关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