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张图告诉你 时装编辑到底有多难搞

2015-08-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编辑究竟是一群怎样的女人?普通人眼里女时装编辑=拜金、浮夸、事儿多、物质、肤浅?讲真,不可否认时装编辑是条“不归路”,作为直女时装编辑!已深深地被自己所从事职业的坑惨。

  时装编辑究竟是一群怎样的女人?普通人眼里女时装编辑=拜金、浮夸、事儿多、物质、肤浅?讲真,不可否认时装编辑是条“不归路”,有一天揉妹儿和基友一起讨论,时装做久了,在很多方面思维已经跟正常人不在一个tone上了。比如之前有个朋友,因为就是不想做时装行业,裸辞转行。结果上班第一天她就过来给我们哭诉,原因是“新同事怎么穿的那么土啊”。作为直女时装编辑!已深深地被自己所从事的坑惨!

  直男们觉得时装编辑面对诱惑多,看不住。但天知道女时装编辑简直应该被评为全世界出轨率最低职业NO.1,因为我们工作中接触的异性,99.9%都!是!gay!正常直女们觉得时装编辑太物质,难接近,张口闭口都是最新款包包,但是你们每天在谈论客户互联网思维ppt等工作内容的时候,我们不也耐心听了吗?跟你聊聊Givenchy最新一季灵感来源你就不能假装一下,左耳进右耳出吗?

  但另一方面呢,时装编辑们的确跟正常软妹相差甚远。

  究竟有哪些不一样?比如,时装编辑对待同性与异性的思维,已经深深改变为——看女先看包,看男先辨gay。

时装编辑眼中的同性时装编辑眼中的同性
时装编辑眼中的异性时装编辑眼中的异性

  以及在抱怨单身没人追的时候反过头想想,我们真的很难搞!普通追女生只要搞清大概爱好,还是比较容易得手,时装编辑的品味,简直不能再刁钻了好吗?

时装编辑收到香水的反应时装编辑收到香水的反应
时装编辑收到包包的反应时装编辑收到包包的反应
时装编辑收到鲜花的反应时装编辑收到鲜花的反应
时装编辑收到衣服的反应时装编辑收到衣服的反应

  就算追到手,可能也会被对方看出“这个妞的思维好像不太正常”

与时装编辑看电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与时装编辑看电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与时装编辑逛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与时装编辑逛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每一个女时装编辑简直都是折翼的天使,如果你们身边有女时装编辑,请你们好好爱护她!

文章关键词: 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