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据说80%的女性穿错了内衣 有你吗

2015-08-29 10:0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媒体报道,有80%的女性穿错了内衣。而最近专家研究发现女性的这七种不同类型的乳房。其实你乳房的形状影响着你选择内衣的罩杯,宽度,形状和厚度。那么,这七种形状的乳房如何正确的选择内衣呢?(来源:时尚COSMO)

内衣你穿对了么内衣你穿对了么
东西向型胸东西向型胸

  东西向型胸

  它是什么:胸部形状朝向倾向于外部的躯干,而在胸部中心位置却是空着的。

  该穿什么:一件T恤式胸罩会满足你的需求的。1/2或者3/4罩杯最适合。

模特示范东西横向胸该穿啥模特示范东西向胸该穿啥

  所谓T恤式胸罩其实就是最普通最简单最CK的那种一片式内衣。它比较舒适,对胸部没有过分的挤压和塑形,这点特别适合东西向型的胸部,尤其是小胸型。同时也比较百搭,适合几乎所有的外衣。

东西横向胸推荐搭配东西向型胸推荐搭配
外扩胸型外扩胸型

  外扩型胸型

  它是什么:此类型胸部往往是较丰满,超过东西向的胸型,胸仍然在身体的两侧。

  该穿什么:聚拢型的内衣是最佳选择,这将有助于把乳房在一起。1/2罩杯最适合。

模特示范外扩型胸模特示范外扩型胸

  聚拢型内衣一般会有很厚的内衬在凸显胸型。而这类型的聚拢型内衣恰恰适合胸部略大的外扩型胸型。如果胸略小的外扩还是老实穿T恤式胸罩,否则过分的加垫聚拢可能会造成一些胸部问题的出现。

外扩型胸搭配推荐外扩型胸搭配推荐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内衣 胸部 乳房 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