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腿型不好没关系 穿对牛仔裤依旧让你时髦起来

2015-08-31 02:37: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人人都爱牛仔裤,且人人都穿牛仔裤,可是你穿对了吗?你的那条牛仔裤真的适合你的腿型吗?(来源:时尚COSMO)

牛仔裤选对了照样时髦牛仔裤选对了照样时髦

  要问一年四季穿不烂的单品是什么?必然是牛仔裤哦~紧身牛仔裤因为能够更好的凸显身材,拉长腿部线条;Boyfriend牛仔风因宽松设计能很好的遮盖小粗腿和高舒适的穿搭备受欢迎;简单不简约的复古嬉皮士调调的喇叭牛仔裤因其实穿性再次回潮;作为时尚ICON又怎能错过。

明星都是牛仔的粉明星都是牛仔的粉

  Q:小腿粗穿什么款式牛仔裤?

  A:BF风牛仔裤

  最近COSMO微信后台收到跟很多姑娘们在咨询小腿粗怎么破?可是想要减掉小腿上的赘肉,那可真是难于上青天!别纠结了,编编在这里给你支招,BF风牛仔裤让你不在有小腿粗的烦恼。较其他裤型而言,男友款的牛仔裤笔直流畅的线条恰好适合小腿粗的女性,脚踝处的适度裸露展现出腿部最纤细的部分,非常聪明的遮盖了缺点,显瘦之余增添随意的时髦感,让腿部线条显得更顺畅。

安妮-海瑟薇的宽松牛仔裤十分抢眼安妮-海瑟薇的宽松牛仔裤十分抢眼

  安妮-海瑟薇身穿白色T恤,下搭BF水洗破洞牛仔裤,腰间系着牛仔衬衫,脚踩平底帆布鞋现身街头,休闲感十足。

莉莉-奥尔德里奇穿破洞牛仔裤搭配条纹衫莉莉-奥尔德里奇穿破洞牛仔裤搭配条纹衫

  莉莉-奥尔德里奇身穿彩色条纹针织衫,下搭BF水洗破洞牛仔裤现身,整体造型简单休闲,不失时髦感。

不管在欧美还是亚洲牛仔裤都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不管在欧美还是亚洲牛仔裤都是不可缺少的单品

  Q:腿部线条不够直穿什么款式牛仔裤?

  A:直筒裤型最合适

  对有腿部线条不够直的问题,牛仔裤一定要选择直筒裤哦~直筒型牛仔裤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态度,几乎没有禁忌的人群。它展现出腿部曲线又不会毫无保留将缺点暴露于众,值得注意的是,材质尽可能选择硬面料,不要过分贴合腿部线条。直筒牛仔裤搭配宽松外套更能衬托腿部的纤长,让你的双腿在视觉上呈现笔直的效果。

Sarah Jessica非常热衷穿牛仔裤Sarah Jessica非常热衷穿牛仔裤

  辣妈Sarah Jessica也非常喜欢穿牛仔连体裤,这个单品除了穿着舒适以外还能起到减龄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 腿型 时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