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晨舒淇领衔大嘴女神的霸屏时代来临

2015-09-0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荧屏几乎成了大嘴女神的天下,先是baby和倪妮的《新娘大作战》为大嘴女神霸占荧屏拉开序幕,紧接着女神舒淇、姚晨,也纷纷有新片上映。看看众位女神的时尚路,我们终于找到了大嘴女神霸占荧屏的原因!

舒淇和姚晨舒淇和姚晨

  前方荧屏预警!电影荧屏已经被大嘴女神霸占了。不管是刚刚热映过的《新娘大作战》,还是正在热映的《聂隐娘》、《三城记》,还是即将上映的《九层妖塔》、《剩者为王》等,女主角集合了baby、倪妮、舒淇、汤唯、姚晨等一众大嘴女神。荧屏一狂笑,全部变身“魅惑大嘴食人花”。我们决定看看女神们的时尚路,找到大嘴女神霸占荧屏的原因!

  大嘴女神舒淇:有大嘴才性感

舒淇新片《聂隐娘》舒淇新片《聂隐娘》
舒淇新片《剩者为王》舒淇新片《剩者为王》
舒淇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精彩表现舒淇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精彩表现

  近日,正在热映的电影《聂隐娘》成为网友们的热议的焦点,略显晦涩的情节设计,应发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看不懂”、“一句话能说明白的事情非要啰嗦两小时”等等。但也有不少文艺小青年站出来维护这部片子,称其为“不是为了消遣的电影”。抛开对电影的评价,我们发现大嘴女神舒淇,今年在荧屏的成绩单还真是精彩,不仅有正在热映的《聂隐娘》 ,还会有即将上映的《剩者为王》。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的造型,女神舒淇都将性感玩到了新高度,怎是一个美字了得。

舒淇穿露背礼裙舒淇穿露背礼裙
舒淇穿帅气西装舒淇穿帅气西装

  除了在影片中美的不食人间烟火外,现实中的舒淇还是位不折不扣的时尚Icon。性感的露背礼裙,是舒淇的标志性战袍。整个时尚圈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像舒淇一样把露背裙穿的如此性感妩媚。另外,穿男装的舒淇则更具时髦感。不得不说,她那性感的大嘴确实加分不少。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千万不要咧嘴笑”。

  大嘴女神姚晨:大嘴成为女神标志

姚晨姚晨
姚晨参演真人秀姚晨参演真人秀

  想到女神姚晨,除了排山倒海之外,就是那一张标志性的大嘴了。姚晨跟舒淇同时张开大嘴笑的私照,曾被网友调侃“两朵魅惑食人花”。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正是姚晨让大嘴成为了女神标志,而且看多了,你会发现其实还真挺美。

姚晨《捉妖记》海报姚晨《捉妖记》海报
姚晨《九层妖塔》海报姚晨《九层妖塔》海报

  大嘴姚晨今年也是位高产的荧屏女神,不仅仅参演了创下20亿票房的《捉妖记》,还有一部《九层妖塔》已经定档国庆。看来,今年的荧屏果然是被大嘴女神霸占的节奏。

姚晨卖萌自拍姚晨卖萌自拍
姚晨现身时装周姚晨现身时装周

  有些嘴巴略大的女神,只要不开大嘴笑,屏幕上就不至于只看到她的大嘴。但姚晨却完全不行,尽管女生已经十分卖力的抿嘴微笑,卖萌自拍了,但是那张大嘴还是最抢镜。近些年的姚晨,不仅在影视剧的表现十分突出,她的时尚品味也日渐提升。

  大嘴女神倪妮:最妩媚的小清新

《新娘大作战》海报《新娘大作战》海报
倪妮的大片倪妮的大片
倪妮风情大片倪妮风情大片

  小清新界最会玩妩媚的女神倪妮,也有着性感的大嘴。近些年,越来越受到时尚圈追捧的女神倪妮,越来越会演戏,也越来越会穿。尽管《新娘大作战》的票房平平,但丝毫没有影响女神秀衣品的心情,近日倪妮公布的大片、封面,每一款都美到了新高度。

  大嘴女神baby:努力奔跑的小娇妻

baby《云中歌》海报baby《云中歌》海报
baby封面baby封面
baby的性感大片baby的性感大片

  成功加入人气行列的baby,也是位不折不扣的大嘴美女。近日,baby将在荧屏贡献出自己的电视剧大作《云中歌》。网友们对古典美女baby的电视剧表现都十分期待。模特出身的baby极具时尚表现力,不管是性感大牌,还是活力封面都能轻松驾驭。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姚晨 大嘴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