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暖显瘦兼得怎么破 一件卫衣让你时髦似明星

2015-09-03 06:5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丝丝凉意入骨,很多妹子都不愿意脱去优雅长裙,纤瘦、火辣身材就是不愿掩盖。面临这般棘手问题要怎么破?既能显瘦发挥凹凸身材特长,还能酷酷哒保暖,一件卫衣轻轻松松帮你搞定,这个秋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穿不暖啦(来源:pclady)

明星潮人早就把卫衣穿上身了明星潮人早就把卫衣穿上身了
陈数机场LOOK穿休闲卫衣陈数机场LOOK穿休闲卫衣

  机场是明星大咖出没地界儿,想要知道本年度最新流行,最简单、直观方法就是要留心明星们的机场LOOK。一些穿衣秘籍、搭配攻略不难被发现哦~~内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周冬雨机场LOOK穿深灰色卫衣周冬雨机场LOOK穿深灰色卫衣

  看到了吧?从陈数到周冬雨,卫衣成为她们机场LOOK的杀手锏。简洁大方的机场造型在卫衣的烘托下显得愈发时髦、干练。周冬雨的小个性我想这件卫衣能很好解读。

  机场LOOK:

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穿连帽卫衣脚踩Nike气垫跑鞋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穿连帽卫衣脚踩Nike气垫跑鞋
维密天使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卫衣造型维密天使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卫衣造型
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穿抽象印花卫衣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穿抽象印花卫衣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衣 潮流 保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