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假期不论玩什么 都要穿得美美哒!

2015-09-03 06:56: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三天小长假就要来了,小编早早就在计划着去哪里度假呢!不过,再怎么玩也逃不出以下7种项目。可不要根据心情乱穿,根据不同的玩法,COSMO教你怎么过一个美美的假期!(来源:时尚COSMO)

小假期出游更应该美美哒小假期出游更应该美美哒

  1 城市周边游

连衣裙是小长假出游必备单品连衣裙是小长假出游必备单品

  三天的假期不短不长,懒得折腾就来个城市周边的郊游吧!一份惬意的同时,也能赏到不错风景。穿着上也得小心,如果只是湿地公园亦或是野外动物园,那就可以放心大胆的穿着小裙子了。可是最近秋天的温差的气温忽冷忽热,一件宽松的和服衫也很必要哟!

条纹上衣搭配短裤,休闲又时尚条纹上衣搭配短裤,休闲又时尚

  如果每天想要一些不同感,宽松舒适的短裤就是首选。可以在度假前多买几件,性价比,款式,质地,都很重要,流苏元素额外增添一些小性感,也在自驾游中方便。

民族风上衣配牛仔热裤,休闲又时髦民族风上衣配牛仔热裤,休闲又时髦

  如果选择爬山的项目,不想走光就穿一条牛仔短裤吧。丢掉那些老土的白T+牛仔的穿法吧!可以在当地购买的服装来搭配百搭的牛仔短裤,印第安元素,深V,泡泡袖,有不一样的风情呢!

  2 海边度个小假

一字领上衣主打海边度假风一字领上衣主打海边度假风

  想到海边度假,这绝对是度假的首选,旅行攻略固然很重要,但没有好看的衣服也是白搭。看似每天只是穿的很少,很简单,但学问就在于为什么别人拍出来的照片如此美,而你却只是美丽风景中的“一抹黑”?光很重要,衣服更重要!一定要选择亮色的衣服,但请拒绝印花大长裙好吗?

条纹衬衫搭配白色热裤,度假风十足条纹衬衫搭配白色热裤,度假风十足

  旅行时尚博主,杰西卡-斯坦 (Jessica Stein)的街拍简约不做作,经常是以黑白灰三色为主,简单不反锁的印花偶尔会结合在着装上,但她的海边度假Style却美的不像话,在碧海蓝天的风景中,穿得像Jessica一样你就赢了。

薄荷绿连衣裙清爽又时髦薄荷绿连衣裙清爽又时髦

  可以选一件薄荷绿或者天蓝色的罩衣作为你其中的拗造型单品,清爽的颜色会让你很容易置身于美丽的风景当中。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穿衣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