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就爱不正经 态度逼格皆崩盘的乐高包你入了吗

2015-09-04 00:3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混迹时尚圈你要是没个Gucci、Chanel、Prada的包包…或许会被“同类”看不起吧,不少mm都有着这样的疑虑,给那些徘徊在时尚圈外不敢入门的轻奢女们一些建议,包不在多,高质则灵。近两年无论男女达人,他们都趋向于这种包包,你看到也会勾起童年记忆的乐高玩具质感,块状突起的逗趣图案让小孩子也会爱不释手,让那些犀利的逼格、态度皆崩盘的乐高包你入了吗?(来源:Pclady)

乐高包乐高包

  当然,既然称之为“乐高包”,功不可没的就是这积木元素,是在Les Petits Joueurs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识别度也相当高,设计师Mariasole Cecchi用她的巧思把各种简易图案玩出花,就连最俗的“LOVE”和桃心设计在她的表现形式下也满是个性可言。这款官方价约:4233元。

Les Petits Joueurs背包系列Les Petits Joueurs背包系列

  Les Petits Joueurs还有背包系列,虽然乐高积木的视觉冲击感有所减退,但大大增强了实用性,这款官方价约:5561元。

淑女型潮人们大多会选择她家的手包or手拎包进行搭配淑女型潮人们大多会选择她家的手包or手拎包进行搭配

  而第一款乐高包是Mariasole Cecchi做给自己的:她在衣柜里翻出了一个破旧的皮包,打算把它翻新一下,没有用皮草,没有用珠片、水晶、金属扣,她拿起了手边的乐高(Lego)积木块,把它们用胶水粘在了皮包上。Mariasole Cecchi带着自己这一时的“突发奇想”之作去参加了Party,结果被现场的朋友们团团围住拍照并且问她包包是从哪里买的,自此乐高包一发不可收拾,火遍了时装周街头。

可爱的乐高包可爱的乐高包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逼格 乐高包 正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