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破洞仔裤成过去式 “妈妈仔裤”才是最时髦

2015-09-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去年流行的大破洞牛仔裤到今年的小裂缝牛仔裤,破洞仔裤无疑是仔裤中时髦先锋,不过到了秋天,裤子洞不管是大是小,再穿上身已然没有了当初的群情激昂,那今年啥样的仔裤会让人虎躯一震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Ta—da!它就是mom jeans!

“妈妈仔裤”成为初秋流行单品“妈妈仔裤”成为初秋流行单品

  mom jeans直译就是妈妈仔裤,也就是妈妈那代流行的仔裤,准确来说是也上世纪90年代的流行。

  它的特点是宽松、高腰、直筒。这几个关键词直接决定了妈妈仔裤优良的群众基础(显高不紧绷)。

  90年代的Cindy Crawford穿着这种流行的仔裤拍大片。

Cindy Crawford穿“妈妈仔裤”拍摄时尚大片Cindy Crawford穿“妈妈仔裤”拍摄时尚大片
“妈妈仔裤”复古又时尚“妈妈仔裤”复古又时尚

  破洞仔裤成过去式 “妈妈仔裤”时髦显高不紧绷

  这种仔裤是90年代男女老幼、居家旅游的基本款,从春穿到夏,从小穿到大。下图为《老友记》合照。

“妈妈仔裤”也是全家必备款“妈妈仔裤”也是全家必备款
“妈妈仔裤”复古达人必备“妈妈仔裤”复古达人必备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仔裤 复古 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