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小黄人来穿背带裤 俏皮减龄没肩也hold的住

2015-09-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黄人作为新一代萌神,却一直努力成为时尚icon,在本季最流行的秋装趋势之一背带裤还没出来之前,小黄人就已经抢先穿上了,而且最戳小编萌点的莫过于,它虽然没肩膀但也能完美Hold住背带裤这一点了!所以我们在背带裤正当红的趋势下,还不快看看街拍都怎么穿,GET一下搭配绝招?(来源:爱美女性网)

小黄人登上《VOGUE》封面小黄人登上《VOGUE》封面

  小黄人之前也是穿着背带裤登上的《Vogue》封面!都被时尚圣经认可的Icon了吗,它抢先一个季度穿的背带裤,你还不快快GET!

达人穿背带裤街拍达人穿背带裤街拍

  而穿什么样的背带裤更好?怎么穿背带裤最时尚?这些问题,看看时尚达人们的倾情演绎,你就会懂的!

模特穿蓝色牛仔背带裤街拍模特穿蓝色牛仔背带裤街拍

   Look 1 蓝色牛仔背带裤

  [时尚Point]破洞 + 卷边

  简单的白色涂鸦T恤搭配蓝色牛仔背带裤,这不只是时尚达人轻松Hold住,更是我们常人穿起来最舒服方便还好看的搭配!而让自己变得不泯然众人

潮人穿阔腿背带裤街拍潮人穿阔腿背带裤街拍

  Look 2 蓝色牛仔背带裤

  [时尚Point]阔腿裤

  如果只是想穿的很舒服的出街,宽松的阔腿裤是更好的选择,会更吸睛也更时尚!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背带裤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