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预计会红:16春夏一定要穿整套“高级白”

2015-09-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白衬衫和白T这种买一件搭十件的混搭神器,着实很少买白色单品,更别说通身白色搭配。但是看了这一季纽约时装周,相信你会跟我一样长草。

  首先,我造正常人中关注时装周的群体,可能连5%都不到。但其实普通人看时装周远不止看个热闹,你现在看到下一季的流行元素,六个月后一定准时出现在COS、ZARA、H&M,所以与其到时被导购忽悠抓瞎,不如现在就算买不起,也来一起看看下一季会流行什么。而作为商业化程度最高的纽约时装周,一直都是总是被模仿(也经常被超越)的对象。讲真今年纽约让人惊艳的秀着实不多,大家都在炒冷饭吃老本行:王大仁还是在搞运动风、DVF搞出不同的花色配同样的裹身裙,倒是Jason Wu,接手BOSS之后,终于能将品牌精髓和个人设计特色结合起来,做出一个刚柔并济“人家是一个内心渴望爱与呵护的女强人”系列。扯远了,下面来说说今天的重点,下一季这样穿一定不过时的就是——All White。

  白色在小编眼里一直是属于有钱人的颜色,原因很简单——难洗。白色这种穿一天就脏,且很多白色单品都是必须单独干洗的材质,除了穿一次就有佣人送去洗的大小姐,谁有闲心天天伺候白色衣服?事实也确实如此,比如卡戴珊一家在今年复活节通通穿了白色,美(niu)艳(bi)地像要去砸场子。

卡戴珊家族复活节出游卡戴珊家族复活节出游

  以及大热美剧《嘻哈帝国》第一季里这一家Drama Queen一起去参加的有钱人聚会——White Party,宾客不论男女都是通身白色。

  《嘻哈帝国》第一季White Party  《嘻哈帝国》第一季White Party

  除了白衬衫和白T这种买一件搭十件的混搭神器,着实很少买白色单品,更别说通身白色搭配。但是看了这一季纽约时装周,相信你会跟我一样长草。

  All White在纽约被玩出了多种花样,总一款适合你。

  要性感有Givenchy,明明是一对衣不蔽体的睡裙,如果是黑色则略显轻佻,换成白色就如同雅典娜一般神圣不可侵犯,“不走肾,只走心”。

Givenchy 2016春夏秀场Givenchy 2016春夏秀场

  要摩登率性有DKNY,就是时下最流行的“又帅又美”,女生穿上也分分钟有人叫你老公,但是短黑丝配高跟鞋这个style建议大家日常就不要学了,毕竟是被我天朝40+妇女玩剩下的哟。

DKNY 2016春夏秀场DKNY 2016春夏秀场

  要仙女范儿有最擅长做大裙子的Carolina Herrera,白裙飘飘小公举。

Carolina Herrera 2016春夏秀场Carolina Herrera 2016春夏秀场

  要自然随性有Tibi和Derek Lam,不过分强调曲线的剪裁反而更加凸显气质,是那种“Sorry 啊,今天随便抓了两件衣服就出门了”(但依然看起来无比高级)的白莲花们必备。

Derek Lam 2016春夏秀场Derek Lam 2016春夏秀场
Tibi 2016春夏秀场Tibi 2016春夏秀场

  穿职业装的女强人们也不用担心嫁不出去,Jason Wu为Boss设计的职场装,温和的白色+恰到好处的裙子长度+一点点透视,或者一款时髦得长马甲,分分钟让整个人看起来没那么霸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