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ihanna领衔牛仔裙N种打开方式 美出高级范

2015-09-20 08:50: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牛仔裙一直都是人们的心头爱。从不过时的它,一直是百搭Look的必备单品。用其独特的粗犷帅气和性感魅力征服了时尚界。(来源:嘉人网)

  牛仔裙一直都是人们的心头爱。从不过时的它,一直是百搭Look的必备单品。用其独特的粗犷帅气和性感魅力征服了时尚界。活力四射的感觉更能穿出青春和时尚感,可以任意塑造出你想要的风格。合理的搭配法则,总会令你喜出望外,让你随时都能在街头肆意地吸引着行人的目光。但如何用牛仔裙穿搭出高级范儿呢,明星们是这样穿的。

  论牛仔半身裙的打开方式:

茱丽叶-霍夫 (Julianne Hough)牛仔裙街拍茱丽叶-霍夫 (Julianne Hough)牛仔裙街拍

  茱丽叶-霍夫 (Julianne Hough)

  灰色打底搭配破洞牛仔半身裙休闲帅气,必不可少的礼帽为装扮增添甜美的感觉。外搭墨绿色风衣,很好的将女性的线条完美的拉长,高挑显瘦。

凯尔-理查兹(Kyle Richards)街拍凯尔-理查兹(Kyle Richards)街拍

  凯尔-理查兹(Kyle Richards)

  身穿白色蕾丝衬衫,下配牛仔开叉半身裙,干净利落的典型搭配。手提流苏民族风手袋,脚踩V口高跟鞋,尽显时髦范儿。

潮人示范牛仔裙街拍潮人示范牛仔裙街拍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拼接色毛衣加上牛仔宽松半身裙,出街率百分百。

牛仔裙单品推荐牛仔裙单品推荐

  1.SEA 绣纯棉网布上衣,570.82

  2.VANESSA SEWARD 仔布迷你半身裙,251.36

  3.ARME DE L‘AMOUR 金戒指(三件套),421.31

  4.CHLOÉ aye 中号绒面革皮革单肩包,1,952.38

  5.ISABEL MARANT rover 绒面革短靴,1,491

  论牛仔套装的打开方式: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牛仔裙街拍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牛仔裙街拍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破洞牛仔裙搭配同色系牛仔衬衫呈现优美的女人味,上身效果极佳,包臀的设计感完美烘托出曼妙身姿,可谓惬意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牛仔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