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型男怎样用同一套西装搞定一周穿衣

2015-09-20 08:53: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工作起步时需要成本投入,你需要买一套质量上乘的西装,可能刚开始会让你元气大伤,但是作为工作中做重要的伙伴深入了解这个投资并不算高。虽然第一套西装就是名贵的品牌似乎很吸引人,但是并不是理智的事情;那么,你该怎么办?现在很多场合都需要对男士的着装有一定的要求,中国型男的品味也在逐步攀升,但是比起欧美的潮人们的彩色丰富,国内的男青年似乎过于保守,大多都是黑色调。那么,型男怎样用同一套西装搞定一周穿衣?一起揭晓!

  方法一:学明星

李易峰VS鹿晗李易峰VS鹿晗

  黑色西装——一直传统又正式,穿黑色西装的男人认真没有缺点。西装套装最正式的穿法是一套一起穿,搭配白衬衫和条格纹领带就能很出色。再也没有比领带或领结更能彰显一个男人的个性了,理论上你每天可以穿同样的西装和衬衫,只要更换领带就能焕然一新。遇上降温雨天无需忧愁,只需在西装上加上一件皮夹克或是防水外套就既保暖又恰当。

  百变神器TOP1:鞋子

陈伟霆陈伟霆

  陈伟霆双手插兜展绅士魅力 ,以红色色系为主视觉搭配浅色休闲鞋,内搭白色衬衣,气场立马提升N个百分点,不愧是全民男神!

  百变神器TOP2:围巾

胡兵胡兵

  胡兵这身造型可以说已经搭出品位,聪明运用同色系搭配,围巾花纹提升气质,不愧是“时尚超模”。所以说,想每次穿出不一样的西装LOOK,单品的更换很重要。

  百变神器TOP3:衬衫

靳东靳东

  如果在出某个活动觉得一身黑色过于沉闷,不妨选择亮色绸缎领子的礼服,如果想在不同场合穿出不同味道,不妨把衬衫换调,领带和领结随意搭就好,百变造型就在一瞬间。

  百变神器TOP4:领带

李敏镐李敏镐

  李敏镐现身化妆品牌宣传活动。他身穿蓝绿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衬衫,脚踩黑色皮鞋,很是简单自然。如果改变造型就要从领带和衬衣着手穿起。

  百变神器TOP5:领结

佟大为佟大为

  佟大为亮相 Robin Thicke帅气难挡,小小精致领结,贯彻整个时髦造型。大家设想,换上一条鲜艳的的格纹领带,会不会有另一种感觉?

  百变神器TOP6:白球鞋

黄轩黄轩

  新晋“鲜肉”黄轩,备受恩宠。超高的颜值已经让他驾驭任何服装。一身黑色造型就能让他魅力四射,搭配白色衬稳重传统,黑色领带和谐正式。小编认为:想在不同场合穿同一套西装,鞋子和领带就可以变换,比如:更换成白球鞋和彩色领带等等,另一种潮感就自然出来了。

  百变神器TOP7:撞色单品

宝蓝色西服宝蓝色西服

  宝蓝色西装在男人的衣柜的很少出现,为了时髦感更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当置办一套,会很出彩。在搭配时,黑白波点领结或者是领带是首选,选择撞色附属品也会有另外一番滋味哦!

  百变神器TOP8:衬衫

黑西装配黑衬衫黑西装配黑衬衫

  西装搭配黑色皮材质衬衣已经不是街拍达人们的专利,职场中这两者的组合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推崇。同色系的搭配最能打造得体形象,工作后有约会,脱掉西装革履,穿着黑色皮质衬衫立马让你变成时尚大男孩。是不是成了“百变造型大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型男 西装 领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