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士秋季扫货注意啦 花小钱置办这些夯货必有型

2015-09-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慢慢走了,秋天瞧瞧的来了。由于早晚温差比较大,男士们也纷纷走向商场,开始秋季扫货,可能你对秋天也没有那么感兴趣,但是怎么说呢,如果你不好好准备妥当,那么接下来你要面对瑟瑟秋风中冷死和丑死。当然啦,我们也知道你对接下来的这个秋冬穿衣趋势还不甚明了,什么东西值得你花钱,而且不会让你花了钱还要做闰土?拥有下面这11个潮流夯货,你就可以安稳的在秋天做个美男子啦!(文章来源:PCLady)

  TOP11:经久不衰 高领衫

高领衫经久不衰高领衫经久不衰

  在时下男士街头着装的潮流趋势中,尤以带有70年代摩登绅士着装风格的高领毛衣搭配最具实穿性。

  穿着建议:脖子有些粗的型男,如果要选择高领衫一定要注意。五公分的立领就足够了,上衣加上褶皱感也能让视线转移。大翻领正式展现轮廓的关键,颈部细长的男性可以用立领来强调自己的优势,颈部和肩部稍壮的男士,选择略窄小一些的翻领会更好。如果高领衫是穿在风衣或者大衣里面,则可以把外衣的领子立起来,遮掩掉一部分脖子的宽度,这也是让颈部看起来修长的好办法。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TOP10:迷倒女人心 白衬衣

白衬衣迷倒女人心白衬衣迷倒女人心

  会穿白衬衫的男人,多半是懂得女人的高手。即便高冷如我,每瞥一眼身着白衬衫的男人,也是一次小规模的内心激荡。

  穿着建议:白衬衫外搭小西装及休闲外套等一切都OK,很有时尚范。要注意:鞋子或其他配饰与衬衣颜色相配,最好是同色或经典色系,这样才协调,给观众视觉美感。如果没有与衬衣同色的鞋子,就选择无色系黑白灰,也是妥妥的,记住把裤脚卷起更时髦噢。

街拍示范2街拍示范

  TOP9:做个长腿欧巴 短款夹克

短款夹克:做个长腿欧巴短款夹克:做个长腿欧巴

  夹克衫一直以来都很受男士们的欢迎,不仅线条干净利落,轮廓更是散发着男性的魅力。

  穿着建议:目前,市场上聆郎满目的夹克衫都很出色,各个百花争艳,尤其是真丝的材质,一致受男士青睐。一件的棒球衫领夹克散发出一股前卫的时髦感。搭配时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肥腿裤子,以修身为主,这样才能显得腿部线条很长,从而使个头显高。

街拍示范3街拍示范

  TOP8:性感狂野 属皮装

性感狂野 属皮装性感狂野 属皮装

  经久不衰的皮衣是男士们彰显型男魅力的必备品,想要在茫茫人海中崭露身形吗,就靠它。

  着装建议:街头闲暇时光,一身皮衣LOOK算得上是男性舒适着装的优质典范。但不同款式皮衣所有的特征也需要配到合适的裤子和鞋子。它们之间的邻里关系处好了,你才能穿出绝配的味道。切记,由于皮装不透气,内搭时要以低领单品为主,隐约露出你的胸肌,会更加迷人。

街拍示范4街拍示范

  TOP7:时髦夯货 太空棉

时髦夯货 太空棉时髦夯货 太空棉

  褪去轻薄的夏装,秋季搭配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时尚的感觉。轻便的单衣更加能够修饰身体的流线,太空棉和皮质的元素依然是流行趋势,想跟随时髦的男士必须拥有。

  着装建议:太空棉打造的服装更加有型,自然成为了型男一族们不可缺少的搭配,胸前印花的设计,星星的凹凸感花纹,更加富有质感,选择搭配短裤或健身牛仔裤,以同色系的搭配为主,更显帅气。

街拍示范5街拍示范

  TOP6:文艺气息 长款衬衫

文艺气息 长款衬衫文艺气息 长款衬衫

  长款衬衫一直以来都是女士的专利,不仅显型而更具休闲。随着男士对时尚理念转变,男士长款衬衫已经成为潮人界最不或缺的时尚夯货。你也可以尝试,不会很“娘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 着装 衬衫 秋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