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涨姿势:如何将200块基本款穿出2000大牌感

2015-09-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有Kate Moss将topshop与Giuseppe Zanotti的蛇皮heels混搭地风生水起,后生 Taylor Swift则用ASOS的crop top搭配Jimmy Choo的鞋子和Prada的手袋。当然,只要你识货又识穿,就可以将简单不贵的基本单品,分分钟穿出大明星的高贵夺目风范!(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1.同色系魔力

Kim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

  同色系或是纯色系的穿搭,十分容易表现纯粹又高贵的风格质感。诸如黑白灰三种中性色调,以及米色、宝石蓝、酒红色等夺目又柔美的色彩,大面积的出现带会有惊艷的效果。就连以奢华作风出名的Kim Kardashian,平日着装都对纯色和同色 style 近乎痴迷,你很少可以在她身上找出三种以上颜色的造型!想用打造高贵不凡的名媛风范,那就在颜色上多做减法,要单一不要缤纷。

  2.多选简约的款式

简约款式简约款式

  简单越不容易出错,简约并不一定代表保守,而是一种扬长避短的技巧。越是复杂多样的设计,越需要精良的手工和制作技巧来呈现。面对现实吧,基本款的单品不可能在技艺上制作出媲美Lesage 的精密刺绣。因此,选择简约的设计,更加稳妥,同时也令造型更有可塑性。

  3.有些钱不可省

有些钱不可省有些钱不可省

  什么钱都可以省,唯有手表和手袋,怠慢不得!这两样物件,代表着一个女人的品味和生活质素。一个求其的手袋,毁掉的不仅是你的造型,更是别人心目中的形象。是时候投资一个经典的手表和手袋了,不经意间为平价的服饰增添精致贵气,更是重要场合用来提升形象和自信的好方法。

  4.杜绝褶皱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曾身穿一件 Haute Couture 连身裙亮相时尚 party,就因为真丝裙子上有几条褶皱,瞬间令价值百万的高级订制装看起来像一件床单,与 runway 效果更相差千里。无论平贵,衣服最怕褶皱。把你衣柜里的衬衫熨烫平整无瑕,看起来就和 Hermes 橱窗展示的那件,几乎没有两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基本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