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象腿再也不怕穿裤装 只要选对款时髦天天有

2015-09-26 0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适合秋季的休闲裤,不要因为身材的困扰就不敢尝试。首先了解自己的身材,然后找对适合自己的休闲裤款式,不仅不会感觉在这个季节没有衣服穿,还会让休闲裤帮自己成功“瘦身”!(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时尚达人演绎裤装街拍时尚达人演绎裤装街拍

  XS码身材:娇小的XS码女生在选择休闲裤的时候,没有过多因为身材过于臃肿的困扰,注意力应放在裤脚的剪裁和裤子的长度是否恰到好处不会过长,能让娇小的身材看着比例也很好。

时尚编辑裤装街拍时尚编辑裤装街拍

  单品推荐:

COS修身长裤COS修身长裤

  COS

  直筒羊毛休闲裤

  $ 125

  S码身材:纤瘦高挑的S码身材,天生就有较好的比例。选择休闲裤时可以尝试高腰设计的款式,让自己的身材优势发挥到最大化。装饰性的腰带也可以大胆地使用,因为没有身材臃肿的困扰,可以尽情尝试用配饰丰满造型的方式。

时尚潮人演绎高腰裤街拍时尚潮人演绎高腰裤街拍

  单品推荐:

Zara人字纹高腰休闲裤Zara人字纹高腰休闲裤

  Zara

  人字纹休闲裤

  $ 100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品 裤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