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男人怎么穿才有型

2015-09-27 06:4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要魁梧才时髦吗?看看Slimane的秀你也许会有答案,纤细的模特在一众标准身材中别有风情,层叠繁复的设计往往不是肌肉男能驾驭的类型,天生瘦弱的男性大可不必自卑,找出适合的穿搭,妹子和羡慕眼光都会有的。(文章来源:GQ男士网)

Saint Laurent2015 SSSaint Laurent2015 SS

  没有傲人的腹肌,肩膀就显得尤为重要,拥有肩章或直角肩剪裁的上衣营造立体感效果最佳。

AMI2015 SSAM I2015 SS
John Varvatos 2015SSJohn Varvatos 2015SS

  穿太多变臃肿从不是瘦男人的困扰,利用层次感提升整体搭配才是明智之举。

KenzoKenzo

  合理运用配饰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配饰不在于数量多少,能够突出重点,扬长避短即可。

Dior Homme 2015 SSDior Homme 2015 SS
Lanvin 2015 SSLanvin 2015 SS

  纯色单品不要独自出现,选择有设计感的外套或者尝试出位款都会带来更丰富的视觉效果。

千万别为了省事就一身黑千万别为了省事就一身黑
千万别为了省事就一身黑2千万别为了省事就一身黑

  千万别为了省事就一身黑,黑色只会更显瘦,多加几个颜色,时尚感自然提升。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纤瘦 Saint Lauren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