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臂”是最有型的男装时尚元素 没有之一

2015-09-27 06:48: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考虑要不要在手腕处纹个小的不能在小的十字架图案?还是已经在和朋友炫耀你第N个豆腐块大小的新纹身了?在这些纹身大师面前,那些只能算小孩子胡闹的小玩意!纹身对于男人的诱惑越来越大,尤其是性感、张狂的花臂纹身,完美的肌肉线条搭配绚烂的色彩鬼魅的图案,整个人俨然一副艺术品。(文章来源:PCLady)

  闪光灯的追随者最潮的大叔——Nick Wooster

Nick WoosterNick Wooster

  他是时尚界的传奇,顶级百货Neiman Marcus的男性时尚总监、买手界的元老,每次出街定会留下多张最潮街拍,四大时装周无论有多少明星出席他都能赢得属于自己的闪光灯,众多街拍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要数两条粗壮有力的花臂。

Nick大叔的花臂Nick大叔的花臂

  绝世好男人(神)潮爸典范——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

  从运动球星到时尚ICON在到让人萌出一脸血的潮爸,退役后的小贝锐利不减,甚至是超越当年,小贝可算是事业家庭双丰收,让人羡慕不已。英俊的脸蛋、姣好的身材和霸气花臂,任何基本款的T恤到了小贝这里都显得随性洒脱气宇不凡,最新出炉的Model‘s.Com年度排行,小贝更是与儿子罗密欧一起被选为最受欢迎的明星模特,贝家帅哥初长成,即将刷新鲜肉榜喽。

小贝的花臂小贝的花臂
小贝的花臂2小贝的花臂

  魔音穿耳的性感主唱——骚当(Adam Levine)

骚当骚当

  他是美国乐队魔力红(maroon5)的主唱,是摇滚乐里的小妖精,是美国The Voice的鬼马导师。不遗余力地兜售每一寸魅力,骚炸天就是他最美的风格,一身性感的纹身配上精壮的身材迷倒多少人,薄款tee是最爱,还每每把袖边卷起,露出性感的花臂也是不要太迷人。

骚当的花臂骚当的花臂
骚当的花臂2骚当的花臂

  最有实力的偶像歌手——朴宰范

朴宰范朴宰范

  以偶像组合2pm队长身份出道,09年退队,10年解约,想在韩国娱乐圈立足可真实属不易。历经千辛的朴宰范现在兼solo歌手、音乐制作、词曲创作、 模特、编舞于一身,也算是小熬出头。左膀的花臂是他的标志,同是T恤look, 和欧美的休闲不羁比起来则更显嘻哈范儿。

朴宰范的花臂朴宰范的花臂
朴宰范的花臂2朴宰范的花臂

  萧亚轩看重的鲜肉——王阳明

王阳明王阳明

  萧亚轩选男友颜值绝对不会低,作为Elva的前任男友王阳明绝对是精选鲜肉,各家门户网站对他更是赞不绝口,“台湾第一帅”、演技纯熟且“很会放电”、拥有超强的演技爆发力,等赞美之词毫不吝啬,当然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布满后背和双臂的纹身。Man气十足!

王阳明的花臂王阳明的花臂
王阳明的花臂2王阳明的花臂

文章关键词: 纹身 花臂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