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颜值空姐vs性感吊带女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2015-10-07 18:14: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装周的尾声,终于迎来了Chanel,Valentino,Saint Laurent等大秀,无论是设计还是秀场布置设计师们都是玩尽了花样,香奈儿最会玩,俨然把秀场布置成了机场,想必花了不少心思;Valentino只管负责美,带着我们一同去了趟非洲大草原;Saint Laurent还是那一股子阴柔美加性感风,看来这一季Saint Laurent又会卖的不错,只不过再也不是圣罗兰罢了…大家各执一词,那就先来看秀吧。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

  Louis Vuitton:一段冒险的神奇旅程

  虚拟世界中的词语召唤着我们,一场在途中,主角获得力量,智慧以及个性的寻求之旅就此展开。“英雄奇想”一词,可以完全阐释此次精彩旅程。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2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2

  时尚,在这场自我认知,自由以及探索个人个性的旅程中占有一席之地。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3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3

  2016年春夏女装系列是一连串的时尚角色扮演,主角不停闯关,在不同的瀚宇世界中遨游。

  在闯过这些美学之关时,经典的都会感的女士衣橱沿革被重新演绎,以一系列的“真实”材质为出发点,麻,丝,皮革,蟒蛇皮,鲨革,以品牌自豪的工艺“重新启动”。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4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4

  在每层主角前往遨游的关卡里,总是在演变的廓型在回答着一个亘古问题。性别变换?现代罗曼史?人体原力?绝对的女性化?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5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图5

  路易威登启程,征服今日女性的精彩领域,赞颂力量与流动性,而这一切也归结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挑战“冒险旅程的精彩,取决于你”。

  Chanel:老佛爷的心思谁也猜不透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们对香奈儿的期待从衣服的设计变成了花样的秀场,大家谈论和感兴趣最多的也是秀场的布置问题,然而老佛爷的心思谁也猜不到,但他也从没让我们失望过,每次都是赚足谈资,这次也不例外。老佛爷把2016春夏系列的秀场布置成了机场的样子,打算载着我们一同开启一趟神秘的时尚之旅。

香奈儿秀场图香奈儿秀场图
香奈儿秀场模拟机场安检香奈儿秀场模拟机场安检

  秀场变成航站楼,航班信息,咨询台,登机柜台甚至连自助取票机都一应俱全,模特化身高颜值空姐空少地勤服务人员,邀请函也做成了机票的形式,时髦可爱的金发卷毛小机长喊你来“登机”啦!

香奈儿秀场里金发碧眼的小机长香奈儿秀场里金发碧眼的小机长
机票形式的香奈儿邀请函机票形式的香奈儿邀请函

  在你落座等待N°5号登机门开启的时候,大屏幕的时间和真实时间都是一一对应的,当你准备登机了,就从On time变成了Boarding,而香奈儿航班飞往的城市多为他们的秀场举办地,如新加坡,迪拜,首尔,东京等等。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