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基友年代 一秒辨认纯爷们竟有这些装扮妙招

2015-10-26 07:25: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纯的纯爷们,通常都出现在电视电影里。漫天的炮火云集,破布烂衫的兵们在尘土里匍匐怒吼着“鸣炮”。也许这才是纯爷们迅速攻城略地的时刻!他们无疑如一柄利刃,划清了阳刚与阴柔的界限。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装扮让你一看到他就觉得是直男属性?(文章来源:PCLady)

  是黑棕军绿的沉稳,还是对牛仔夹克棒球服的热衷?强壮的胸腹肌让欧美硬汉形象的男演员挺起西服套装,怎么穿怎么有型,而这些硬汉的私下装扮也是超级man的哦!一起跟着小编操练起来!

突显男性的硬汉气质,自身的身体线条极为重要突显男性的硬汉气质,自身的身体线条极为重要

  编辑解读:突显男性的硬汉气质,除了男性本身要多加锻炼,自身的身体线条极为重要,其次是着装打扮。突显硬汉气质,应该避免穿搭一些文艺书生气质的服装配饰,可选择一些大气沉稳的着装,颜色也尽量选择暗色系,如:黑色,深蓝色等。

  单品推荐:

NUDIE JEANS   £375NUDIE JEANS £375
杰森-斯坦森杰森-斯坦森

  编辑解读: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小说里,硬汉绝对是那种坚韧不拔的男人,而硬汉风格服装的流行势头也在逐渐加大。并产生了不少信徒。一些基本款式,像机车夹克、工装、白球鞋等,原本为特定机能的服装,却衍生出一种硬派风格的味道。

  单品推荐:

OUR LEGACY   £290OUR LEGACY £290
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埃文斯

  编辑解读:硬汉风格的男人可以不去理睬米兰、巴黎的流行趋势,因为男子汉的穿衣态度是跟趋势无关。十月的天不都是艳阳天,遇到阴冷的天气,凉风习习,未尽的春寒扑面而来,着装方面,考虑到美观的同时,也必须有实用性,才会使得整体的搭配完美无懈,这时候你需要来一件针织开衫,无论是长袖款还是马甲(无袖),都简洁大方,百搭实用,内搭、外搭、层搭……统统不在话下。

  单品推荐:

THOM BROWNE    £1,350THOM BROWNE £1,350
杰森-斯坦森2杰森-斯坦森

  编辑解读:突显硬汉气质,小编认为夹克是不二之选。选对了材质和样式,一样能穿出硬朗的男子汉气概!比如皮质夹克,皮革给整体穿衣风格带来的影响很奇妙,它或柔软或硬挺,最重要的是它能反光的表面给服装本身就带来了一股子酷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硬汉 爷们 基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