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秒变身长腿星人 过膝长靴功劳大

2015-1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间终于进入11月,真正的冬天总算来啦!这也意味着,一年里唯一穿长靴的时间到了,长靴这样吸睛利器终于又回归妹子们的鞋柜,各位爱美的妹子们选好今年冬天的长靴款式了吗?若是没选好不妨看完小编今天分享再做决定,若是选好了也没关系,跟小编一起看看怎么样才能将你的长靴穿的更加优雅得体,拒绝臃肿&沉闷!(来源:爱美女性网)

模特示范过膝长靴穿法模特示范过膝长靴穿法

  被称为长靴,那自然是要够长了!一般分为两种:

  1 及膝(未过膝)——Tall boots,膝盖在靴子外面;

  2 过膝(刚刚过膝盖)——Over the knee,靴子长过膝盖;

  搭裤子时,长靴的长度:过膝or及膝?→→千万要选不过膝的款式!

  参见上面两位博主,都是裤子加长靴的look,靴子的长度刚好遮住最胖的小腿中部,露出纤细的膝盖部分。若是过膝长靴的话▼

明星示范高靴穿搭法则明星示范高靴穿搭法则

  搭裤子时,长靴的长度:过膝or及膝?→→千万要选不过膝的款式!

  就有些奇怪了,靴子长到大腿中部,无论裤子怎么紧身,大腿怎么瘦都会给人臃肿的错觉,尤其是裤子和靴子的颜色差异比较大时,这个部位更加吸引人的目光。

明星街拍示范高靴的正确穿法明星街拍示范高靴的正确穿法

  搭裤子时,长靴的长度:过膝or及膝?→→及膝的款式便已足够!

  如果上面的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看看这种Bella Thorne和Blake Lively的对比,贝拉尽管全身上下只有黑白两个不会出错的百搭色,也依然让人觉得槽点满满!而S的这一身,颜色很多,加上她自己又是丰满那一型的身材(她的大腿其实满粗),但即使穿着跟牛仔裤色系相撞的棕色及膝长靴也感觉十分出彩,不会觉得臃肿。

Gucci高靴推荐Gucci高靴推荐

  Blake Lively长靴推荐:

  品牌:GUCCI(古驰)

  售价:RMB9410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靴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